外媒爆料G2将出售Wunder、Mikyx和主教练的合同

相信了解前沿资讯的伙伴都知晓了,G2战队将在今年进行大变革,G2的多名成员都将离开,而新的G2也势必带着新的野心冲击明年的赛事。这不前不久G2传来新的消息,G2违规挖人引得LEC部分队伍不满,而最新爆料消息指出,G2将筹备出售队内的Wunder、Mikyx以及主教练,赶紧随我去看看吧。

据外媒Dot Esports报道,G2正在寻找一些LEC队伍去买断队内上单Wunder,辅助Mikyx和主教练Grabbz的合同。

而消息人士称。Wunder的合同买断价格为200W欧元,Mikyx为150W欧元,而主教练Grabbz则为16W欧元,据称已经有部分LEC队伍表达了对于这三人的兴趣,尤其是Team Vitality和去年收购了沙尔克04的LEC席位的Team BDS。

G2想要拿下更多更加优秀的选手,也必须支出很多,目前G2想要替换掉的选手确实有可能被G2挂牌,不过这则消息发出后,也是引起很多网友的热议,尤其是G2目前首发上单Wunder的合同,虽然说Wunder也是G2的老上单牌面了,但毕竟今年Wunder的发挥实在是太过于糟糕,这个合约和Wunder完全不会匹配,此外就是G2教练的合同。

毕竟选手合同被爆料,和教练的合同对比实在是差太多,当然了也是可以理解,毕竟G2目前队内每一位选手,都曾伴随过G2的高光时刻。然而这则爆料如果最终成真,G2上辅以及教练被挂牌,这是否也意味着其他选手,会继续留在G2,Caps已经实锤续约,现在就剩Jankos以及欧成了,也是让你我期待后续G2的爆料消息吧。

伙伴们对于G2最新爆料,G2的上辅以及教练三人或已被G2挂牌一事有何不同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和观点。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