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第一 Uzi第七!韩网评选历史Top10选手

近日,韩媒知名论坛FMKOREA根据赛区三冠、世界赛、MSI夺冠、选手影响力为主要标准进行了英雄联盟历史Top10的选手排名。那么,在韩国网友心目中,历史上Top10的选手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op1:Faker

目前毫无职业的英雄联盟第一人,Faker的职业生涯不仅仅是因为全球总决赛“三冠王”而伟大,他的职业素养也是让人非常敬佩。

Top2:Bengi

Bengi或许不是历史中最顶尖的打野选手,但他却是与Faker默契程度最高的选手。而Bengi与Faker的中野组合也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强的中野组合。

Top3:Mata

重新定义了辅助的职业选手,虽然Mata职业生涯就一个世界赛的冠军,但他却成为了许多辅助选手的启蒙老师。

Top4:Rookie

首个帮助LPL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中单选手,从曾经的“附属品”,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主角”。并且,Rookie“十年如一日”出色的竞技状态也赢得了不少尊重。

Top5:Doinb

自带体系的中单选手,Doinb也是重新定义了中单这个位置的打法。只不过这种打法,目前也仅有Doinb一人能够驾驭。

Top6:Bang

SKT的“三冠王”不仅仅只有Faker,同时还有Bang。只不过,因为Faker的“光芒”太过于耀眼,以至于不少人忽略了Bang真正的价值。

Top7:Uzi

Uzi有可能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ADC选手,只不过可惜的是,如果他能够获得哪怕一届的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话,相信他的历史排名还会更高。

Top8:ShowMaker

重新帮助LCK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中单选手,同时也是目前新生代中单选手中的标志性人物。另外,ShowMaker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他的历史地位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

Top9:TheShy

重新定义了上单的职业选手,TheShy的巅峰并不长,甚至目前也是遇到了瓶颈。但是,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或许在未来,TheShy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巅峰。

Top10:Wolf

与其他前SKT成员一样,因为Faker的影响力,以至于让不少人忽略了SKT其他成员的影响力。作为目前荣誉最多的一位辅助选手,Wolf能够排入前十也属合情合理。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这份榜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