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毒奶”还是能报一箭之仇?RNG再战LNG 上中野很关键

北京时间2021年8月19日,万众瞩目的LPL夏季赛季后赛六进四的比赛即将迎来RNG与LNG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初期,因为RNG还并不能够很好地适应版本,连续两场比赛都遭遇到了LNG全线的“完爆”。与此同时,在这一场比赛开始之前,LPL官方解说管泽元却表示,“LNG到此为止了。”很明显,管泽元还是更加看好RNG战队。那么,RNG是否能够顶住“毒奶”的压力,报常规赛的一箭之仇呢?将会成为本场季后赛最大的看点。

首先,就是上单位置小虎与阿乐的对决。阿乐,是一位进攻能力非常强的上单选手,而在与RNG常规赛的交手中,阿乐对线就完成了对小虎的压制。当然了,这也是因为当时的RNG还并未熟悉版本,而在状态上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从最近小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只要不是拿出酒桶这种逆版本英雄的话,他还是能够在队友们的帮助下在上路打出优势的。与此同时,LNG与RNG同样都是前期非常依赖上中野节奏的队伍。相信在这一场比赛中,上路的对决将会相当精彩。而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小虎这一次在面对阿乐时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野位置的Tarzan与Wei。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至少目前为止Tarzan打出了最佳一阵打野的价值。毕竟,在面对SofM与Karsa这种既有个人能力又有非常丰富经验的老牌选手时,Tarzan都是取得了胜利。而反观Wei,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表现有些低迷。并且,LNG的中野联动不管是节奏还是英雄池都是要比RNG的中野更加出色。而在Cryin无法拿出更多中单英雄的时候,Wei面对Tarzan时的压力无疑是会更大了。

中单位置冷少与Cryin。不管是从个人能力还是英雄池上来看,冷少无疑是更占优势的一方。而Cryin几乎打了一整个赛季依旧还是以功能型的中单为主。所以,就像Wei一样,他们两个人能否防住LNG的中野联动,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而双人路或许是RNG与LNG这一场比赛唯一具有优势的一路,因为在常规赛中,RNG上中野被完爆的时候,GALA依旧是打出了可观的输出。与此同时,虽然LNG的中野联动或许更强,但RNG小明的游走却能够弥补双方的差距。所以,这一场比赛,RNG双人路有着怎样的发挥,也将左右比赛的胜负。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RNG与LNG谁能够晋级四强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