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劲旅锁定S赛席位!RNG前景喜人,T1面临考验

夜幕降临,随着WE与RA、EDG、FPX、RNG、LNG会师季后赛六强,且GEN常规赛收官战零封NS,世界赛成绩最好的两大LOL赛区LPL、LCK相继进入短暂的休赛期,来自LPL、LCK的12支队伍全力备战,为接下来的对决做准备。

在LPL六强淘汰赛和LCK季后赛开启前,已经有五支发挥出色的劲旅提前锁定S11系列赛席位,他们分别是LCK新王DK、LEC豪门MAD、RGE,以及来自北美LCS赛区的TL、100T,其中DK成为LCK联盟第一支确定晋级2021LOL全球总决赛的战队,26岁的老将汉子哥Khan得到了冲击LOL召唤师杯的最后机会,截止8月16日,尚且没有一支LPL队伍率先拿到通往世界赛的门票。

再看全新的LPL季后赛对阵表,六强淘汰赛将在8月19日重燃战火,由LNG与RNG带来BO5强强对决,WE、RA、FPX、EDG在后续三天相继登场,朝着LPL银龙杯迈进。

走进LPL赛区全球总决赛积分榜(夏季赛积分优先),小凤凰FPX和RNG全部手握130分,拿到110分的EDG紧随其后,RA(50分)、WE(50分)、LNG(40分)分别排在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以上六支战队全部有参加冒泡赛的资格,其中手握春季赛冠军积分的RNG赢在起跑线上,只要挺进LPL夏决,不管能否赢下决赛,他们都能依靠积分优势锁定世界赛席位。

回首常规赛,夏之RNG的表现可以用“励志”来形容,当队伍战绩仅有1胜5负,胜率不及2成,他们并未放弃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在队长小虎的带领下,RNG顺利适应版本,凭借一波不可思议的9连胜逆袭。

对于争夺俱乐部第五座LPL银龙杯的RNG来说,LNG是挡在他们面前的第一道坎,综合分析两队硬实力,LPL硬核解说管泽元通过直播力挺RNG,看好后者击败LNG,是RNG挺进四强,还是LNG再下一城,8月19日见真章。

和LPL一致,LCK沿用了春季赛的季后赛规则,承包常规赛前两名的DK、GEN提前晋级四强,NS、AF、T1、LSB需要经过第一轮淘汰赛的考验,才能锁定四强席位,其中T1的处境不容乐观。

由于春季赛积分不足,如若T1季后赛首战不敌LSB,且AF赢下NS,那么T1将直接告别S11赛季,没有参加冒泡赛的资格,要知道在常规赛阶段,前FPX替补下路Prince曾带领LSB两度击败T1,此番狭路相逢,当BO3变成BO5,夏季赛面对T1全胜的LSB依旧有机会赢下比赛,身为T1队长的李哥Faker面临考验。

随着赛程不断推进,继DK、RGE、MAD、100T、TL之后,第六支晋级2021LOL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即将出炉,放眼卧虎藏龙的LPL顶级联赛,哪四支劲旅能够代表东道主LPL赛区登场?季后赛和冒泡赛见真章。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