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击败WE晋级S赛,将与FPX争夏季赛冠军,不被零封就算成功?

EDG再度晋级S赛

随着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的进行,现在季后赛除了决赛以外的赛程都已经全部结束,只等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之后,就能够确定今年的夏季赛冠军归属。而在前不久的败者组决赛上,EDG也是成功赢下了对手WE,顺利拿到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EDG在春季赛的成绩也不错,所以现在进入决赛之后,也是再度锁定了世界赛的名额。在连续缺席S9、S10两个赛季的世界赛之后,如今EDG战队再度站上S赛的舞台,想必粉丝们都是相当开心的。

至于在这次比赛中落败的WE战队,现在已经确定要打冒泡赛了,首场就是和RNG之间的对决。虽然由于WE战队的积分比较低,所以他们除非能够夺冠,否则都是要打冒泡赛的,但之前始终还是有一丝希望,现在却只能好好准备冒泡赛了。

总体看下来的话,WE战队这个赛季的表现虽然不错,但比赛的发挥确实不不稳定,有的时候能够打出极其亮眼的表现,但有时候状态也相当低迷。如今他们就要和RNG战队交手,这也是十分艰难的挑战,不知道WE战队是否能够打出更出色的表现。

决赛想赢FPX太艰难

不得不说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后,EDG战队确实是做出了不少改变,其中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引入圣枪哥、Viper这两位选手,并且和Meiko、Scout成功续约。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后,新阵容的EDG战队也确实展现了强悍的实力,现在的成绩就证明了这一点。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EDG就要和FPX争夺冠军。虽然说在此前的比赛中,双方还没有交手,但从队伍状态来看的话,明显还是FPX战队的状态更加出色,很多粉丝都认为在这次决赛上,FPX战队应该是能够顺利斩获冠军。

虽然说比赛还没有正式结束开始之前,出现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的。只不过由于FPX战队的状态实在太好了,所以甚至连EDG战队的粉丝,都并不看好自己喜欢的队伍,还有人表示“不被零封”就算成功,虽然只是夸张的用词,但也说明FPX现在确实太强了。

要知道在之前的比赛中,FPX在面对LNG和WE的时候,都是轻松以3-0的战绩赢下了比赛。虽然EDG战队状态不错,进入决赛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想要在决赛上证明击败FPX确实太难了,除非是FPX自己失误或者是EDG突破自我。

决赛让人期待

当然,在首场比赛输给WE战队之后,EDG自己也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现在队伍状态已经逐渐回暖了,所以才能成功击败LNG和WE杀入了决赛。如果说在这次决赛上,EDG战队能够打出更出色的表现,就算是很难赢下FPX,但应该也不会被打得太惨。

总体看下来的话,接下来的决赛应该是会很精彩的,即使FPX战队的状态更胜一筹,但EDG战队想必也不愿意将冠军拱手相让,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也期待在接下来的对决中,双方都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吧,期待他们的激烈对抗。

世界赛战队将出炉

如今LPL赛区已经确定了2个世界赛名额,等夏季赛决赛结束之后,就是竞争更为激烈的冒泡赛了,RA、LNG、WE、RNG这4支战队,将会在赛场上争夺最后两个世界赛名额,其中三号种子能够直接进入小组赛,四号种子则是需要打入围赛。

现在LPL赛区的竞争还是很强的,各大战队的实力也非常出色。想必无论最后是哪些战队代表LPL联赛出战,都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这次EDG击败WE晋级S赛,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呢?欢迎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