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官宣机长离队!老SKT最后一任AD!有过期待也有过失望!

随着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以EDG夺冠而结束,这也意味着今年所有的比赛也将告一段落,接下来就要迎来每个赛区在2022赛季来临之前的重头戏“转会”!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也是传出了不少的大动作,尤其是针对一些豪门战队的大动作,不过都没有证实,一切还是要以官宣为主,按照LPL的老传统,不到最后时刻就不会公布,一定要熬到最后时刻,期待一下会不会有全新的银河战舰诞生,毕竟EDG在今年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然而最近LCK赛区已经开始有动作了!

其中DK战队的上单Khan退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不过运气不好,他没能够完成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想,留下了一丝丝遗憾!近日T1也宣布了队伍教练的离队, 其中应Stardust教练本人请求,他正式卸任成为自由人,不得不说队伍在季后赛临时挂帅最终拿下了LCK亚军和世界赛四强已经是非常不错了!同时近日队伍宣布了下路选手Teddy,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机长正式离队,他也是老SKT最后一任AD选手,当年接棒Bang之后,也给队伍带来了一段鼎盛期!

Teddy从2018年11月加入队伍,随后一起创造了LCK的三连冠,以及世界赛四强的成绩,他当年的EZ也留下了无数的名场面!在T1的体系当中,他永远都有一手可以极限发育后期站出来的EZ,但是他200层的赛娜不敢点人,也留下了非常遗憾的一面!如今他离队成为自由人,对此很多T1粉丝也是送上祝福,加入队伍这么久,有过期待也有过失望,希望未来一切都好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