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无缘季后赛!同时连续两年无缘世界赛!明年队伍或将大洗牌!


英雄联盟2021LPL夏季常规赛迎来一场IG对阵BLG的对决,虽然只是一场简单的BO3,但是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BLG目前正处于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拿分阶段,不过放过任何一次自己可以拿分的机会,而IG这边因为赛季初的劣势,早已让他们背负了很重的季后赛包袱前行,他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每一场都2-0拿下才能够有机会竞争季后赛!在上一场IG对阵TES的比赛里,他们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给足了粉丝们希望,然而在这场对阵BLG的比赛里,IG以0-2不敌对手,也宣布了自己无缘季后赛!

IG在近年来几个赛季的问题都非常明显,队伍始终都是处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的阶段,而BLG的教练金晶洙,正是昔日IG的教头,也深知IG的打法和漏洞,在BP的设计以及比赛中的决策上,给IG挖了一个大洞,等着他们往前冲!而IG无缘季后赛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将要无缘S11全球总决赛,因为他们春季赛基本没有积分,这也是IG两年无缘世界赛,还是有点太遗憾了!

谈起IG在近年来世界赛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尤其是在S赛的表现上,他们屡屡把LCK赛区的队伍给安排的死死的!S8全球总决赛八强面对LCK的一号种子KT,IG用非常干净利落的表现战胜对手,S9全球总决赛八强面对LCK非常具有天赋的一支队伍GRF,IG依旧是给对手上演教学篇,成功淘汰对手!只是如今,当年的那个IG就只存在我们的回忆里了,那支在世界赛有着精彩表现,在S8全球总决赛为LPL夺得首冠的IG,如今早已是变了味!

现在的IG没有奇迹团,也没有那种极致的操作,队伍之间的配合和指挥基本为零,以前没有指挥但是有操作,如今没有指挥也没有操作,整个队伍就是一盘散沙!按照现在这个样子,相信IG明年一定会大洗牌,不然就真的没有任何改变和机会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