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网友评选S11世界赛各位置TOP5!五大韩籍中单强势霸榜

在S11世界赛到来前,国外的网友和媒体们票选出了各种各样的TOP榜单,然而对于一些位置的排名,国内网友并不是很认同。而就在近日,国内的贴吧也评选出了S11世界赛各个位置的TOP5,虽然与外网的排名略有出入,但是相对更为合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上单位置上,RNG的小虎还是高居榜首,是公认的世界赛最强上单。FPX的现任上单Nuguri和前任上单Khan分居第二、第三。牛宝在季后赛中的发挥同样十分出色,汉子哥也是DK的中流砥柱,两人排进前三也问题不大。第四就是老将圣枪哥,他是EDG在季后赛中最稳的点。第五是来自于T1的Canna,他个人实力出众,也是上路不容小觑的一位选手。

在打野位置上,S10的FMVP依旧保持强势,Canyon高居榜首,是贴吧评选出的S11最强打野。而排在第二位的就是LNG的Tarzan,LNG能够打进世界赛,Tarzan功不可没。再往下就是两位国产打野:Tian和Wei。他们的带节奏能力优秀,而且都是YM系的打野选手。第五位是来自于LEC赛区MAD的打野Elyoya,他是全位置中唯一一个上榜的LEC选手。

中单位TOP5被五大韩籍中单包揽,LCK的夏季赛FMVP和LPL的夏季赛FMVP高居前两位。Showmaker是DK的绝对核心,DK能够保持强势,离不开许秀的强势发挥。Scout在今年夏天同样表现出色,在夏决中连续压制常规赛MVP-Doinb四局,证明了谁才是LPL第一中单。Doinb虽然带领FPX再度拿到亚军,但是自带体系的他,只要调整好状态,还是世界顶级中单。第四位是率领HLE一穿二挺进世界赛的chovy,第五位是大魔王Faker。不得不说,李哥属实老了,能够跻身中单位前五,也是给足了尊重。

下路的头名也毋庸置疑给到了Viper,世界赛最强ADC非他莫属,RNG的Gala紧随其后。T1的两名ADC选手分列第三和第四位。他们在季后赛中都展现了不错的实力,T1依然是世界上使用替补轮换最好的队伍。第五则是FPX的Lwx,他的表现虽然被一些网友质疑,但是排在第五位并不为过,在FPX阵容中,他能够找好自己的定位,打出应有的价值。

辅助位的竞争也十分激烈,RNG的小明力压DK的BeryL位居榜首。虽然RNG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不佳,但是小明的个人发挥十分亮眼。游走、开团面面俱到,是RNG取胜的关键。T1的小将Keria处于第三的位置,FPX的Crisp和EDG的Meiko分属第四、第五位。

整体来看LPL的四支战队,FPX五名首发选手全部上榜,RNG和EDG则是上榜四人,LNG只有一人。不过从排名情况来看,DK除ADC外,其余四个位置都是顶尖,他们还是世界上最强的战队之一,也是我们LPL最大的敌人。在各个位置上,中单选手的差距非常小,排名也争议最多,所以世界赛上中路的较量将会非常好看!

最后,对于国内贴吧评选出的各位置TOP5,同学们有什么想说的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