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不敌RNG,宁王指EDG最大问题 并称RNG后面很难输

近日,2021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七日迎来了LPL最为经典的比赛之一,由EDG对阵RNG的猪狗对决。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猪狗对决并没有出现印象中非常激烈的比赛。反倒是RNG凭借着更加出色的运营与团战以2-0的总比分轻松击败了EDG。

第一局比赛,EDG拿出了一套中后期团战能力很强且更为扎实的阵容,RNG这边则是拿出了双Poke的体系。从双方的阵容上来看,RNG的阵容更加偏向于前期。并且,一旦拖到后期的话,RNG将会很难取胜。

而这一场比赛一开始,EDG就拿下了3-0的开局。从双方的阵容对比来看,EDG前期的这三个“人头”对于RNG来讲还是比较危险的。不过,没想到的是,RNG的中野辅却找到了很好的机会并挽回了前期的劣势。而就像前面所说的那样,RNG的阵容更加偏向于前中期,在杰斯与韦鲁斯的魔切出来之后,RNG前中期团战的实力就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这样的情况下,RNG也是打赢了一波大龙附近的团战,更是凭借着这条大龙连拆EDG两路高地水晶以及基地水晶的一座门牙塔。

也因为RNG的这波攻势,其实直接让EDG陷入了很大的被动,被迫在RNG上路推进的时候开团。因为这个时候再不开团的话,RNG将破三路高地。即便EDG能够拖下去,但因为RNG有卡牌大师的存在,还有一手偷家牵制的可能。但可惜的是,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虽然Viper已经尽力输出,但无奈RNG这边的经济优势是非常大的。最终,RNG也是顺利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来到第二局比赛,在这一局比赛中,EDG拿出了一套偏前中期的阵容,而RNG则是拿出了一套中后期的阵容。不过没想到的是,EDG这套前中期的阵容并没有在前期打出压制力,反倒是RNG凭借着Wei赵信出色的节奏取得了前期的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RNG可以说是以碾压之势拿下了这一局比赛的胜利。

那么,EDG输掉比赛的真正问题在哪里呢?作为IG的前打野选手宁王也是在虎牙直播二路对这一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解说。而对于EDG这一场比赛的失利,宁王表示,“EDG的指挥决策让人看不懂,第一盘很明显是EDG自己错失好局。RNG很明显他们很懂,他们知道怎么赢。EDG第一把明显是不知道怎么赢。第一把不能把错怪在EDG某个队员身上,是整体有问题?如果我是EDG的粉丝我不会怪EDG任何人,今天就是决策被爆了,怪某一个人没用。”随后,宁王还对现在的RNG表示,“我觉得RNG之后会一直连胜,很难输。这个版本也很适合他们,发现问题没有?Wei都不到下面去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