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倒计时!三支LPL劲旅登机,RNG发文解释滞留原因

对于LOL玩家来说,全球总决赛是不容错过的赛事盛宴,来自各大赛区的顶尖强队齐聚一堂,为舞台中心的召唤师杯拼尽全力,其中LPL、LCK是世界赛战绩最为耀眼的赛区,前者拥有世界冠军战队IG、FPX,后者连续五年承包LOL全球总冠军奖杯,并且在S10赛季重返荣耀之巅,由DK(前身DWG)摘得LCK联盟第六座召唤师杯,没有玩家会质疑LPL、LCK深不可测的底蕴。

故事继续,10月5日是S11全球总决赛的首个比赛日,野王Tarzan身披LNG战袍大战前GRF队友Chovy,为LOL玩家带来揭幕战,再往后LCK霸主DK、T1、LPL冠军EDG、FPX、RNG等多支劲旅相继登场,角逐八强淘汰赛席位。

按照惯例,在含金量十足的世界赛上演前,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确定S11全新赛程,除了LNG与HLE带来的入围赛首战,小组赛的首个比赛日同样极具看点。

10月11日晚上7点,卫冕冠军DK和小凤凰FPX狭路相逢,玩家不只能够看到汉子哥Khan大战Nuguri,还可以欣赏两队中野的精彩博弈,这场LOL天王山之战落幕后,RNG、T1、GEN、EDG、PSG等人气战队悉数披挂上阵,力争开门红。

就在9月25日,身披LPL战袍的三支劲旅EDG、FPX、LNG全部顺利登机,飞往S11全球总决赛比赛场地。走进俱乐部晒出的“出征图”,包括FPX队长Doinb、EDG小学弟Scout、圣枪哥、小天、Meiko、冷少、Tarzan在内的LPL明星选手悉数出镜,平安落地后,他们可以提前适应当地的饮食和环境,尽量把最佳竞技状态带入比赛当中,唯独LPL三号种子RNG尚未出发,队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滞留在酒店当中。

面对关切俱乐部近况的粉丝,RNG官博发文解释滞留原因:RNG预期在9月25日登上飞往“冰岛”的班机,但由于相关航班延误,RNG无法如期登机,目前小虎、小明、Gala、Cryin、Wei等选手全部在酒店休息,我们将根据赛事官方安排,在9月26日启程,请粉丝放心!

不只无法与EDG、FPX、LNG在同一天登机,RNG教练Tabe同样遇难题,据俱乐部官博介绍,Tabe教练受到签证问题困扰,只能留守基地,通过远程执教的方式帮助队伍,继2021Msi季中邀请赛之后,Tabe再一次无缘LOL世界级赛事BP席,对他来说,这是难以言喻的遗憾。

正所谓“好事多磨”,在Tabe未能跟随队伍参加Msi季中邀请赛的情况下,RNG依旧力克LCK霸主DK,捧起俱乐部第二座Msi金杯,过往的经历也让RNG众将有信心破除万难,话说回来,RNG、EDG、FPX、LNG,你看好哪支LPL队伍笑到最后?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