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缺席训练赛?小天开启疯狂Rank模式 现队伍内排第二

伴随着2022LPL春季赛即将开始,在这段时间内,选手们除了开启Rank模式调整自身的状态之外,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也会进行正式开赛之前的训练赛。不过有意思的是,从近日TES这支队伍的训练赛情况来看,在德杯中获得FMVP的小天疑似缺席。这也免不了让许多TES的粉丝们纷纷猜测,新赛季TES的首发打野选手到底会是谁?

众所周知,TES在转会期也是迎来了比较大的变动。首先,就是上单位置上交易走了369而迎来了英雄池与稳定性更加出色的老牌上单选手Zoom;其次,就是打野位置上,TES交易走了顶尖打野选手Karsa,但同时收获到了两位年轻的打野选手,小天与小鹏。特别是小天,虽然在2021赛季,小天的表现并不太理想,但至少是前世界冠军打野,同时还是世界赛的FMVP。所以,对TES新赛季的转会,也有不少人觉得队伍的整体性实力是得到了提高。

而从TES在德玛西亚杯的表现来看,这三名选手的加盟也的确为TES带来了一些明显的变化。首先,就是Zoom发挥的稳定性,让TES的上路不再那么容易出现问题;其次,就是小鹏与小天,前者小鹏,在德杯的小组赛以及淘汰赛都是打出了相当亮眼的表现;后者小天,虽然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总决赛连续使用三把佛耶戈的他完成了救赎,更是获得了德杯的FMVP。或许,正因为小鹏与小天的发挥都相当出色,所以新赛季小鹏与小天到底谁会首发,也成为了不少TES粉丝们关心的问题。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既然TES选择让小鹏打训练赛,这自然也就意味着小鹏目前的状态可能更好一些,要不然也不会让小鹏去打训练赛。但是,没有被安排去打训练赛的小天其实也不甘落后。因为从目前小天韩服的Rank来看,他已经是排在了队伍第二的位置,1070分。而第一名的,自然是目前韩服登顶的Knight,1678分。

当然了,对TES的粉丝们来讲,不管是小鹏首发还是小天首发,只要能够带领TES赢下比赛,其实都能够接受。并且,从目前来看,TES之所以会同时签下小天与小鹏,或许也正想让这两个年轻人竞争。因为只有竞争,才有动力。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