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TES教练组信任!小鹏直播发声,新赛季目标明确

时至深夜,距离本届LPL春季赛揭幕战仅剩6天,为了“过个好年”,所有LPL职业选手高强度征战LOL峡谷之巅、韩服高分段排位赛,依靠Rank和训练赛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准,包括频频现身直播间的BLG主力ADC小狗Uzi、RNG小虎、TES阿水Jackeylove,以及与前FPX野王小天竞争上场资格的Xiaopeng。

出道多年,Xiaopeng的职业生涯尤为坎坷,在加入LPL银河战舰TES之前,小鹏曾为DS、SDG效力,后来小鹏通过次级联赛的考验,以SDG主力打野的身份征战LPL顶级联赛。

再往后SDG接连改名DMO、TT,在战绩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斗志不灭的小鹏决定离开老东家TT,成为TES英雄联盟分部的一员。

回顾看点十足的LOL德杯,坐镇TES野区的Xiaopeng、小天Tian先后披挂上阵,其中小天以FMVP的身份,带领TES决赛击败FPX,将50万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虽说Xiaopeng没能在决赛登场,但他的出色表现依旧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管面对的是WE打野View,还是RNG打野Wei,小鹏都能率先发动进攻,带动全场节奏,火热手感展露无遗。

在LPL春季赛拉开大幕之前,TES五虎迎来5V5训练赛,翻看LOL韩服主页,黄金左手Knight、阿水Jackeylove、小鹏、小天、全部身处千分王者,上分如喝水的Knight轻松冲至韩服第二,叱咤韩服的小天同样MVP拿到手软。不同的是,小天频频在战队间的“约战时间”现身LOL韩服高分段Rank,缺席训练赛,这意味着连续参加训练赛的Xiaopeng赢得TES教练组信任,存在首发登场的可能性。

故事继续,就在1月4日,包括Zoom、FMVP小天、Jackeylove、小鹏在内的TES选手接受体检,其中Xiaopeng通过直播发声:(网友的)责骂无法干扰我的心态,在DMO战队的时候,我也被追着骂,打得不好挨骂很正常,保持平常心即可,由于种种原因,我可能过年回不了家,应该留在上海直播,或是与队友玩“密室逃脱”,受到体检的影响,TES这一天没有训练赛。

此外小鹏Xiaopeng新赛季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以TES主力打野的身份,亲自带领队伍赢下更多冠军,不让自己在S12赛季的征程留下遗憾,与之争夺上场资格,缺席训练赛的前FPX野王小天Tian遇挑战。

正如此前所说,小鹏的职业生涯非常坎坷,他无比珍惜在强队TES的时光,刻苦训练,想要赢得教练组和队友的肯定。另一边Tian同样手感火热,保持着极高的Gank效率和开团成功率,有小鹏、小天坐镇野区,TES整体实力值得高看,那么TES首发打野资格花落谁家?我们LPL春季赛见分晓。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