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道出S11止步四强原因:五人的磨合时间太短!

S11赛季是Faker有望拿下第四冠的一个赛季,但可惜的是在S11半决赛的决胜局中抢远古巨龙失败,如果Oner成功抢龙那么T1便能够打赢最后一波团战击败DK杀进S11决赛,T1进入决赛或许也会输给EDG,但也不排除有击败EDG夺冠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近日Faker在韩媒khgames的采访中道出了S11失利的真正原因!

新赛季的T1和GEN被选为LCK春季赛的夺冠热门,韩媒khgames谈到了这个话题,并问Faker对2022年的T1抱有什么期待,对此Faker谈起了S11全球总决赛,表示去年世界赛队内五个人的配合时间较短,失误较多,而今年有很多时间,所以有很大进步的可能性,今年应该会比去年打得更好!

也就是说,Faker认为T1在S11赛季的磨合不是很顺利,因此全球总决赛才会失利,而S12赛季有足够的时间解决磨合方面的问题,会打得更好。实际上,S11赛季的T1也确实存在磨合方面的问题,当时T1的大名单组成两支队伍都没问题,而T1为了组出理想的阵容频繁更换首发,S11春季赛期间Teddy就在采访中就吐槽过这让团队协同性变得越来越困难,而现在Faker是再次证明了这一问题。

新赛季T1放走了很多替补选手,也就是说S12不会再频繁更换首发,加上Canna以及Cuzz等发挥不是很稳定的选手离队,因此S12赛季T1的实力确实有可能会更进一步!也是因此,最后Faker道出了新赛季的目标:“去年没能夺冠很可惜,今年会努力进步,想要夺冠”。

对此你怎么看?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