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Theshy之后,WBG宣布T1名宿进队,BLG面临考验

苦等数日,LOL玩家期待已久的LPL春季赛即将拉开帷幕,与S11相比,2022LPL春季赛更具看点,多支顶尖强队成功补强,以“完全体”迎接新赛季,有夺冠的实力,包括卫冕冠军RNG、新王EDG、豪门BLG,以及拥有前IG冠军上单Theshy姜承録的WBG等等,究竟谁能从17支LPL战队中脱颖而出,捧起含金量十足的LPL冠军银龙杯,春季赛给出答案。

从S8到S11,短短四年时间里,LPL联盟在S系列赛取得三冠一亚的佳绩,其中IG、FPX、EDG先后捧起LOL召唤师杯杯,非常遗憾,闯入S10决赛的SN不敌DK,未能如愿斩获冠军皮肤。

步入S11赛季,SN整体表现依旧低迷,最终颗粒无收,世界赛落幕后,SN宣布改名WBG,同时阿Bin远走RNG,没能和IG续约的Theshy姜承録进队,与“越南Faker”SofM组成主力上野,再加上重返老东家的蛇蛇SwordArt,WBG主力阵容成型。

等待着WBG众将书写的故事未完待续,翻看LPL赛程表,年前WBG分别与WE、BLG、TT、AL、V5正面碰撞,想要冲至LPL春季赛积分榜头名的队员自然全力备战,通过RANK和训练赛提升竞技水准。

惊喜不断,继前IG悍将Theshy、蛇蛇SwordArt之后,WBG又在1月6日晚间宣布一位T1名宿进队,他就是李哥Faker昔日的金牌替补“侯爷”Easyhoon,后者拥有沙漠皇帝冠军皮肤,超凡的抗压能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WBG官博写道:经过友好沟通,WBG将Easyhoon招入麾下,担任英雄联盟分部副教练,征战2022LPL春季赛。Easyhoon曾经为SKT(后改名T1)、VG等队伍效力,跟随SKT斩获LCK联赛冠军、LOL全球总冠军,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Easyhoon的中文同样出色,期待他与WBG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正如WBG官博所言,“侯爷”Easyhoon是韩国LCK赛区最具代表性的天才中单之一,身披SKT战袍踏足S5全球总决赛,Easyhoon被教练组寄予厚望,在Faker李相赫状态出现起伏的情况下,Easyhoon临危受命,带领队伍轻松赢下半决赛,沙漠皇帝和发条的完美发挥令人印象深刻,此番加入WBG,Easyhoon以新身份再一次朝着冠军皮肤发起冲击。

再看WBG公布的春季赛大名单,没有替补人选的SofM、Angel、Huanfeng稳坐首发席,Theshy、Decade承包上路,辅助On、蛇蛇竞争上场资格,教练组成员包括LGD粉丝非常熟悉的麦子尖、Eimy、Easyhoon。

值得一提的是,WBG是BLG在2022LPL春季赛的首个对手,与Crisp并肩战斗的简自豪Uzi明确表示自己想在春季赛第一场BO3常规赛登场,与阵容齐整的WBG狭路相逢,处于磨合期的BLG面临考验。有世界冠军中单Easyhoon坐镇后方,WBG、BLG谁更胜一筹?1月16日不见不散。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