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来袭!金贡点名Uzi,宁王力挺四家俱乐部

苦等数月,备受期待的LPL春季赛火热来袭!除了在1月10日登场的FPX、RNG、OMG、TT,其余13支LPL战队将陆续出战,迎接含金量十足的BO3常规赛,其中多位悍将等来了自己在新队伍的首秀,包括加盟WBG的前IG冠军上单Theshy姜承録、成为BLG主力ADC的前RNG悍将Uzi、坐镇TES野区的Tian,以及担任RNG上单的阿Bin等等,他们无比希望旗开得胜,这让即将到来的LPL春季赛更具悬念和看点。

说起简自豪Uzi,LOL玩家不会觉得陌生,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传奇色彩,又有着难以抹去的遗憾,出道至今,Uzi率队连斩多座冠军奖杯,距离“大满贯”只差临门一脚。但在LOL领域最具含金量的S系列赛,Uzi一次又一次折戟,无缘冠军皮肤,后来受到“糖尿病”影响,Uzi不得不告别赛场,成为主播,直到这个冬天,全力复健的Uzi决定复出,时隔两年回归舞台。

与呼吸哥、撕少Crisp等LOL顶尖选手并肩战斗,身披BLG战袍的小狗Uzi加大了自己的训练强度,不只现身LPL场馆,与队友一同调试设备,还连续数日熬夜征战LOL韩服,对胜利的渴望溢出屏幕。

久别赛场的,小狗Uzi能否展现出昔日的下路统治力,就在1月9日,前FPX冠军上单金贡GimGoon、前IG野王Ning先后开启直播,谈及自己对2022LPL春季赛的看法。

其中金贡GimGoon特意点名BLG小狗Uzi,他在直播中说道:在新赛季最期待哪位LPL选手?答案自然是简自豪Uzi,这一点毫无疑问,Lwx、小天?我不认识他们,Doinb是谁?我也不认识,开个玩笑。说实话,我最期待的选手一定是Uzi,我相信大家也是如此。

再看无缘LPL春季赛的宁王Ning,对于前八场BO3常规赛,宁王给出预测:我看好OMG、RNG、EDG、乐观战队LGD、TES、LNG、IG、WBG取胜,TT、FPX、JDG、AL、RA、UP,以及WE败北。

不止如此,大赛经验丰富的宁王Ning还力挺了四家LPL俱乐部,他们分别是明凯监督领衔的EDG、RNG、TES、签下Uzi的BLG。

宁王直言:从纸面实力来看,战斗力最强的四支战队分别是EDG、TES、RNG、BLG,其中LOL新王EDG排名第一,签下Bin的RNG留有一席之地,TES和BLG也值得高看。

客观来说LPL春季赛充满悬念,有实力夺冠的劲旅不在少数,手握LOL全球总冠军奖杯,训练赛发挥出色的新王EDG风头正盛,RNG同样渐入佳境,训练赛胜率超过75%。

再看卫冕德杯的TES,除了辅助Zhuo留有破绽,上单Zoom、打野Tan、阿水Jackeylove、Knight全部手感火热。与此同时BLG拥有顶尖下路双人组Uzi、Crisp,且Fofo、呼吸哥个人能力出众,想要从17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捧起LPL银龙杯绝非易事,话说回来,你最期待哪支队伍、哪位选手在春季赛的发挥?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