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家才是最牛的?魔兽TBC测试服上线 老外塑料中文求组队

  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能在《魔兽世界》看到老外集体学中文的奇葩场景,不得不说中国玩家才是最牛的。就在暴雪解禁魔兽TBC测试服之后,为了能第一时间开荒黑暗神庙,推倒伊利丹拿蛋刀,不少外国人都学起了中文,在组队频道狂飙塑料汉语,看得国服开荒团人都麻了。

  因为事发突然,不少欧美玩家都没对暴雪突然开启的魔兽TBC测试服做好准备,反倒是让国服玩家抢先进入了服务器,这就使得服务器公屏上出现了清一水的中文开荒团招人信息,让老外看得十分迷惑。

  等到一些老外利用机翻软件,将国服团队发布的招募信息翻译过后,他们才后知后觉地明白了过来。于是乎,TBC组队招募一栏就出现了“pomper神父,找寻团队黑色的寺庙”的奇葩发言,某些外国人企图用塑料中文混入国服开荒团,以便能第一时间推掉BOSS伊利丹。

  虽然不知道这名可爱的老外是否找到了队伍,但他这个机翻汉语的神操作还是逗乐了不少人,“神父来我们团吧”,“起始语气不应该是你好,我爱中国”,“怎么有点中式英文的味道呢?”……

  甚至还有玩家专门在外服论坛之上,针对此事恶搞出了一个表情包“当指挥开怪后发现有个牧师在外面没进来”。

  当然,因为魔兽TBC测试服聚集了相当数量的国服玩家,大家不仅在招人方面的条件很宽松,推黑暗神庙的速度还很快,所以就出现了老外集体学中文的情况。从目前的聊天来看,不少老外学中文学得卓有成效,已经能够正常的交流了。

  看来在团队招募与管理这块,还是中国玩家做得比较到位,也不知道这波集体学中文的热潮是否会带来老外来国服一起玩耍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