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宣传片:EDG队长率先登场,Uzi脱下风衣

时至1月10日,对LPL联盟的粉丝来说,这一天显得意义非凡,乏味的LOL休赛期迎来终章,由OMG、TT打响BO3揭幕之战,蓄势待发的小凤凰FPX与RNG随后登场,为新赛季首胜全力以赴。接下来BLG、WBG、EDG、TES、LNG、IG等LPL劲旅先后出战,为荧幕前的玩家献上精彩的对决,不容错过。

本届LPL春季赛看点十足,值得期待的选手有许多,比如离开IG,成为WBG主力上单的Theshy姜承録、加盟BLG的Uzi撕少、坐镇RNG上路的Bin,以及火力全开的Knight、Jackeylove、Lwx等等,狭路相逢勇者胜,究竟谁能率队捧起极具含金量的LPL银龙杯,踏足2022Msi季中邀请赛,数百位LPL职业选手在赛场上见分晓。

和往年一致,在精彩的揭幕战上演之前,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上架了2022LPL春季赛宣传片,随后写道:他们说,要跟随着风去征服巅峰,如若暴风终将到来,那就把这里变为我们,我们便是风暴!

接下来EDG队长Meiko率先登场,被不怀好意的目光所包围,Meiko眼神坚定,一往无前,此时画外音响起:巅峰之后是什么?他们将我捧上云巅,也让我重头来过。

正如LOL赛事官方所言,赢下LPL强敌RNG,并且连斩LCK劲旅GEN、DK,被誉为“LOL新王”的EDG无疑是当下综合战斗力最强的职业战队,但到了S12赛季,EDG众将依旧要重头开始,竞逐LPL银龙杯和通往Msi季中邀请赛的门票,EDG能否延续世界赛的火热势头,答案即将揭晓。

“要让我蛰伏的,我将踏入光明”!回顾S11赛季,不得志的顶尖选手不在少数,包括身披TES战袍的阿水Jackeylove、FPX大聪明Lwx,以及并肩战斗的RNG阿Bin小虎等等,他们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新的征程,满满的斗志溢出屏幕。

不止如此,单独出镜的BLG小狗Uzi同样惹人注目,正如前FPX冠军上单贡子哥GimGoon所言,时隔两年重返赛场,小狗Uzi是万千LPL观众最期待的超一流悍将,他克服种种困难,以BLG主力ADC的身份回归舞台,与前FPX冠军辅助撕少Crisp并肩战斗,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征战全球总决赛,实现LOL赛事大满贯成就。

在视频的最后,EDG队长Meiko站在田野上,准备迎接新的挑战,“风起破苍穹”和“无畏竞巅峰”的主题得到完美体现,不管是否被看好,不管前路有多么坎坷,LPL众将都能放手一搏,为自己的电竞梦拼尽全力。

综合分析17支LPL战队,有能力夺冠的强队不在少数,除了前文提及的TES、BLG、RNG、EDG、WBG、FPX,还有签下义进哥Rookie的V5、黑马LNG等等。想要成功突围,他们必须尽快磨合阵容,并且适应全新的LOL版本,找到适合自己的取胜之道,究竟哪支队伍可以身披LPL战袍,征战含金量仅次于S赛的Msi季中邀请赛,我们一同见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