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jie对阵Kanavi!EDG冠军阵容迎来新赛季首秀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英雄联盟2022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将在这一天分别迎来EDG对阵JDG、LGD对阵AL这两场比赛。作为2021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EDG在夺冠之后迎来冠军阵容新赛季的首秀无疑将会成为这一天比赛最大的看点。

EDG VS JDG

从首发阵容上来看,EDG派出了冠军阵容的完全体;JDG这边则是派出了369、Kanavi、Yagao、Lpc以及Missing,值得一提的是,在转会期加盟至JDG的前EDG选手Hope,并没有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秀。

虽说JDG在转会期经历了阵容上的变化,再加上新阵容在德杯中发挥不佳,甚至还输给了主播队,但是主教练Homme的回归却让JDG成为了各大战队最需要警惕的队伍之一。因为Homme不仅在战术上十分了得,同时也非常擅长激发、培养选手。当然了,也因为Homme刚归队不久,再加上JDG新阵容需要磨合。相信各方面更胜一筹的EDG,还是有着比较大的概率能够拿下新赛季的开门红。

而这一场比赛的焦点对决,无疑是Kanavi与Jiejie打野位置的对决。众所周知,2020赛季JDG能够夺得春季赛冠军,“野核”Kanavi成为了最关键的选手。虽然在2021赛季,Kanavi各方面的表现有所下滑,但Homme的回归或许能够再次激活JDG强大的“野核”。所以,Jiejie能否成功限制住Kanavi,将会成为EDG击败JDG的关键。

LGD VS AL

LGD这边派出了Fearness、shad0w、YeG、Eric、Jinjiao;AL则是派出了Zdz、Xiaohao、Forge、Betty以及QiuQiu。比较有意思的是,不管是Jinjiao还是QiuQiu曾经都是担任过ADC的位置。而这一次他们以辅助的身份对决,也是颇为让人感慨。

而有意思的是,不管是LGD还是AL,从他们目前的阵容来看,这两支队伍都被外界评为了这个赛季非常有可能垫底的队伍。所以,这一场比赛也有不少人调侃为“天王山脚之战”的前哨战。但事实上,LPL并没有真正的弱队。即便LGD与AL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明星选手,但因为阵容的变化以及赛事版本的变更。说不定,这两支队伍都能够打出很好的化学反应以及更加适合当前比赛的版本呢?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两支队伍能够拿下新赛季的开门红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