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三人韩服号被封,Iwandy最扎心!Doinb给出解释

近日,LPL职业选手们在韩服霸榜一事可以说是相当有牌面了。特别是LNG的辅助选手Iwandy,更是霸占了韩服第一这个位置几乎一个春季赛。而韩服毕竟是LCK职业选手的主场,在自己的主场却让LPL的职业选手实现霸榜,这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因为在我们LPL,其他地区的选手想要霸榜我们国服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其中,最为典型的例子就是在2020全球总决赛期间,当一群国外的选手都在峡谷之巅进行训练的时候,我们国内的民间大神就会千方百计想要击败他们。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近日,韩服却发生了一件让许多LPL粉丝疑惑的事情。据LNG的中单Doinb透露,自己在韩服的号已经永久禁封。并且,更让人诧异的是,LNG除了Doinb之外,Iwandy以及Lvmao的韩服账号也被永久冻结。当然了,其他LPL职业选手在韩服的号究竟如何,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但是从LNG三名职业选手韩服的号被封的情况来看,或许其他LPL职业选手在韩服也是发生了类似的情况。但是要说到这次被封的选手中最扎心的,自然还是韩服第一的Iwandy了。

作为LPL职业选手,韩服的号被封肯定是不会涉及到类似违规这样的操作的。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只有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那就是韩服的官方亲自出手,以封号来打压我们LPL的职业选手了。不过有意思的是,除了上述分析的情况之外,Doinb在直播中给出了一些比较合理的解释。Doinb表示,“说不定是因为那个人(Faker)破防了,他们(官方)才抓得那么严!”而Doinb所说的那个人,自然就是Faker了。

那么,Faker破防是怎么回事呢?原因,Faker为了备战MSI、亚运会,却因为日常的安排导致自己无法专注于打LOL。再加上此前Faker在韩服一些不愉快的经历。或许是为了能够让Faker更加专注,韩服官方才开始封禁LPL选手的韩服账号。毕竟,接下来的MSI、亚运会都涉及到了LCK的荣誉,甚至是国家的荣誉。让Faker能够100%专注于训练,为他创造更好的训练环境,虽然封号的做法有点过,但站在LCK的角度却还是值得他们这么做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评价这件事情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