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冠军皮肤即将亮相?Meiko:快了!应该是在5月初

近日,LNG中单选手Doinb在直播中谈及IG冠军皮肤比FPX冠军皮肤更受欢迎引起了不少LPL粉丝们的围观。但不得不说的是,或许是因为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是LPL的第一个冠军,本身就有着一定的纪念价值。再加上IG的冠军皮肤,黑白色的配色本就非常大气,而妖姬、刀妹、剑姬等又是人气非常高的英雄,自然而然,IG的冠军皮肤非常受欢迎也并不奇怪了。

不过,或许是因为FPX冠军皮肤与IG的冠军皮肤的确存在着一些差距。所以,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EDG的冠军皮肤其实就会有着一定的压力了。毕竟,EDG作为LPL的老牌豪门,在LPL粉丝们心目中的人气非常高。与此同时,EDG也是LPL目前获得职业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一支队伍。而在2021全球总决赛期间,EDG连续击败了多支LCK的队伍,使得他们的夺冠“含金量”非常高。在这样多重因素的影响下,EDG冠军皮肤在LPL粉丝们心目中的期待值也会越来越高了。

那么,EDG冠军皮肤到底什么时候亮相呢?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DWG冠军皮肤其实是在2021年4月初就亮相的,而现在已经是2022年4月的下半月,相信距离EDG冠军皮肤的亮相时间也不会太遥远了。不过,或许是因为LPL粉丝们等得有些心急,在最近Meiko的直播中,就有不少LPL粉丝们询问EDG冠军皮肤的事情。而作为冠军成员之一的Meiko则在直播中透露,“应该快了,下个月月初吧应该是,过几天不就有预览了吗?我肯定看过啊,剩下的不能再说了。”从Meiko提供的信息来看,EDG的冠军皮肤正式上线可能在5月初,而再过几天,EDG的冠军皮肤应该就会有预览了。

那么,EDG的冠军皮肤到底会怎样呢?首先,从英雄选择来看,应该就是男枪、佛耶戈、佐伊、厄斐琉斯以及悠米。这些英雄其实也都是人气非常高的英雄,在这一点上,还是与IG的冠军皮肤有些类似的。其次,再从EDG队服的整体色调来看,黑色与白色其实也是与IG比较接近的。也就是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EDG冠军皮肤还是非常有可能与IG的冠军皮肤扳扳手腕的。

最后,既然Meiko都说EDG冠军皮肤预览快出了。那么,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