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新皮肤,还有觉醒姿态!关于LOL乌迪尔重做的那些事

拳头在近日发布了最新的《英雄蓝图》,其中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好消息,比如新的英雄预告,还有关于重做中乌迪尔以及即将开启重做的斯卡纳的信息,当然对于斯卡纳来说,目前还处于重做的早前,官方也只是给出了几张概念图,确定重做的方向目前还为时尚早。

接下来,我们想跟大家聊聊关于乌迪尔这个英雄的重做,因为根据拳头的透露,新版的乌迪尔已经结束了90%的工作,目前就剩下他的一些皮肤收尾工作,玩家大概率会在下半年的某个版本看到他上线。

乌迪尔的重做是英雄联盟在S12赛季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早在S11赛季,玩家就通过投票确定了乌迪尔的重做计划,虽然在投票结束后,乌迪尔甚至在职业赛场上活跃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计划已定,无法阻止。

“多年来,他的状态起起落落,但不知何故,他的角落里总是有很多玩家随时随地将他带入召唤师峡谷闯荡一番,”拳头设计师Stash'Stash曾在2021 年 6 月的开发者博客中这样说到。

英雄技能重做

乌迪尔重做技能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 Udyr技能重做的详细信息,但设计师有一个特定的设计方向,他们保留乌迪尔打野的方向,同时继续保持以近战为中心,保留他的“改变形态”的玩法。

“我们认为这就是让乌迪尔与众不同并在名单上脱颖而出的原因”,首席英雄设计师 Reav3在 2022 年 1 月补充到。

然而,他们正在将这个更简单的玩法与充满冲刺和华丽效果的现代游戏相结合:“我们希望为他的姿态和近战模式增加一点兴趣,以便让玩家可以更有沉浸式的体验,并让乌迪尔在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时会更清楚。

Riot将保留他的“改变姿态的四个基本能力”,而不是给他任何“远程能力或重要的冲刺突进”。

然而,他们正在考虑引入“超级姿态”,其中“乌迪尔可以重新施放主动姿态以在冷却时使用超级版本”。这种被动已被新标记为“觉醒”姿态。

“如果乌迪尔已经处于一个姿态并且处于冷却状态,他可以唤醒它。每种姿势在被唤醒时都有一种授权形式或功能,”开发人员Bloois也曾在1 月 7 日的博客文章中说。

乌迪尔重做的皮肤

与每个重做一样,乌迪尔的所有皮肤都将迎来一次全面的重做,其中也包括他的超级皮肤,不过,这些重新设计都有一个目标:保持他的萨满身份。

“我们希望将乌迪尔的视觉效果升级到符合目前的游戏标准,同时保持他作为战士萨满的总体主题不变。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在乌迪尔的视觉效果上,而不是重新发明创造它,”Reav3 补充道。

而这种重做理念对于他的终极皮肤来说尤其如此,Reav3 说它正在吸引皮肤团队的大部分注意力来重建。

下面这幅图是最新《英雄蓝图》里乌迪尔原始形态的最终版本,显然在造型设计上与旧版已经非常不同了,但一眼望去,你依然会很轻松的脱口而出:乌迪尔!

这也是此次看完《英雄蓝图》给我最直观的感受,经典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乌迪尔的很多神韵,而根据设计师透露,后面的皮肤形象也将保留标志性皮肤的一般效果和外观。

初步了解灵魂守卫乌迪尔的基本形态。

乌迪尔重做发布日期

文章开头也说了,新版乌迪尔将在英雄联盟S12的某个时候发布。虽然没有具体日期,但 Reav3透露最早会在 2022 年夏季晚些时候推出,并且可能在新下路英雄发布后再上线。

关于新版的乌迪尔,你喜欢现在这个造型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