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Uzi点评gala,多少有点伤感,他曾也是攀登高峰的人啊

最近的MSI赛场上,如果你要问谁身上的聚光灯最多,那无疑是RNG的下路选手gala了,虽说RNG这次因为一些原因未能来到釜山现场,但每每提起gala,无论是观众还是参赛的选手都不得不佩服他近期的状态,又稳又狠,有了他的加持,RNG再拿一个MSI冠军,应该问题不大。

提到gala,相信大家也会想起另外一个LPL的传奇AD选手Uzi,Uzi曾在今年春季赛短暂回归过赛场,但因为与队伍的打法有冲突,没打几局就被BLG“雪藏”了,虽然如今签约了B站开播,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夏季赛应该很难看到他出现在赛场上了。

虽然远离赛场,但Uzi也是很关心近期的MSI比赛的,在昨天RNG超过G2登顶积分榜第一后,Uzi也是在直播里点评起了gala,但听完Uzi的这段话,多少还是有点感伤的。

“有些人总会年轻,有些人总会老去”

这种残酷的竞技体育在电子竞技里尤为凸显,你无法阻挡时间的洪流,也无法阻挡命运的安排,有人可能总会拿Uzi和gala去对比,但在看来真的没有什么可比性,非同一时代的选手,且所处的环境本就不同,但看到Uzi这样评价gala,其实多少还是有点羡慕成分在里面的,但同时也能听得出,Uzi已经坦然接受这一切了。

如果说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一本充满遗憾未完结的小说,那么就让这种遗憾成为一种美吧,毕竟谁的人生都不能尽善尽美,曾经那么骄傲、自信、闪光的狂小狗,终究还是放下了,其实如今看看他打排位,偶尔搞点节目效果也挺好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