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a: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很糟糕,我相信Guma会恢复状态

MSI对抗赛第三天,虽然T1在对阵EG和PSG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但他们取胜的方式以及过程的确让人开心不起来,因为无论是在BP还是游戏里的技战术方面,都存在非常多的问题,能赢比赛完全是靠着中后期的一手运营,而他们目前最大的问题依然是选手之间的协调以及团战问题。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作为今年LCK唯一辅核的Keria也是接受了韩媒的采访,他的第一感受就是:

至今为止,我们的竞技状态很差

当'Keria'被问及T1目前最大的问题时,他谨慎地说:“我们都在内部讨论过,我们正在沟通......但细节很难说。只是很好地掌握了问题所在。”另外,他还自嘲了自己的比赛能力。“Keria”表示:“计算时机、机会和琐碎的运营等方面带领队伍做得很好,但我可能是因为自己不太从容,所以也做得不好。”他表示:“经常会出现急躁的指挥和不冷静的样子。在游戏方面需要注意的事情太多,小失误很多。应该更加游刃有余,好好表现。”

在提到同为主流赛区RNG和G2辅助ming、Targamas时,Keria说,“RNG打得很好,G2也做得很好。” “所有选手中‘Ming-Targamas’的表现都比我好,所以我自然认为他们比我好。”之后他也补充道:“我首先从观看ming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看了 'Targamas' 的比赛并分析了 G2,他做得非常好。”

之后也提到如果对比RNG和G2的不同

Keria表示:RNG非常具有侵略性,而G2的团队合作更加紧密。

如果再次遇到G2和RNG,T1如何应对?

Keria:每个选手都需要很好地发挥他们的对线,当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在地图上移动时需要更加谨慎。

最近Gumayusi的状态也被讨论很多,不过Keria作为他的辅助搭档,也是给出了对Gumayusi的信心:“我相信他会恢复状态并表现得更好。”

最后,‘Keria’表示:“我很感谢粉丝们的热情支持。不过,赢了我感觉好多了,输了我就更难过了。”采访的最后,“今天早上我接到电话,我才知道,有很多粉丝以为我输掉比赛后哭了。但不是哭,是因为灯光太强了眼睛充血导致的。” “我会在比赛中尽力而为,赢得剩下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