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前夕上线时间有变?魔兽怀旧服负责人发文:暂不考虑砍SW

  自从太阳井高地上线以来,SW团本原汁原味的超高难度,让大部分玩家团队重新体验到了“坐牢”的痛苦。根据目前WCL显示的数据来看,但凡是挑战过SW的团队,在国服仅有57%的通关率,欧服为33.8%,而美服仅有28.9%,这说明绝大部分的魔兽玩家都在被基尔加丹折磨得欲生欲死。可屋漏偏逢连夜雨,怀旧服总负责人最近在推特发文,称暂时不会考虑削弱SW的难度。

  根据网友的爆料,在一次平平无奇的QA回答过程中,当魔兽怀旧服负责人Brian Birmingham被问及何时削弱SW团本的时候,反手就嘲讽了目前还在卡进度的玩家:“你卡在哪里了?是穆鲁吗?”之后,这位设计师还情真意切地表示,这次将不会考虑在WLK前夕上线之前,去削弱太阳井高地副本的难度,因为目前的难度已经足够低了。

  Birmingham此言在外网掀起了轩然大波,因为在上周,魔兽世界美服官网曾发布了一则蓝贴,称将会在8月9日优化掉那些人少较少的单边服务器,以便在前夕上线之际,给予玩家更优秀的游戏体验。所以,绝大部分人都认为WLK前夕的开启时间会在8月中旬,也就说暴雪就应该在7月份上线一次SW团本的削弱补丁,好让大家拿着T6毕业装去迎接新版本。

  但随着怀旧服负责人的嘲讽推文发布,这无疑暗示了WLK前夕的上线时间有变,他们也不敢妄言SW削弱的时间,只好用这个副本卡住玩家的毕业进度,以避免出现万年TBC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舅舅党的消息透露,这次WLK前夕上线时间的变动,极有可能受到了暗黑项目的波及,大家也就懂得都懂了,不必要过多展开。总之,对于那些准备在WLK开发之前,打通一次SW的玩家来说,是时候磨炼自己的技术,找到一个精英团去开荒了。你喜欢现在的SW难度,还是期待暴雪赶快削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