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蛋刀都贵?TBC怀旧服出现新商机 一把绝版武器养肥排骨团

  随着WLK怀旧服B测的开启,处于太阳井版本末期的大部分玩家,都不约而同地呈现出一种“摆烂”姿态。毕竟,从目前B测反馈来的数据来看,暴雪将会在WLK怀旧服内,动态调整五人本的掉落装等再加上即将在WLK前夕上线的SW削弱,毕业装备的诱惑力早已不再。可让人没想到的是,现如今的TBC怀旧服玩家,却一件即将绝版的装备“刷疯了”。

  这件装备就是在最近引起各路老板争夺的“绝版武器”堕落的灰烬使者,由于NAXX将会在WLK前夕就飞去诺森德的关系,直接导致这个副本内产出的所有武器与防具都会变成绝版。这就导致了一群有着收藏癖好的老板,开始一掷千金地在游戏内组织起NAXX摸奖团,每周固定招人去跳怪摸奖,看看能不能赶在最后一刻摸到堕落的灰烬使者,体验一把成为血色修道院大佬的感觉。

  紧跟着,随着暴雪怀旧服设计师,在WLK怀旧服的相关采访中,不断暗示80级并不会是魔兽怀旧服的终点,进一步加剧了玩家对于收藏灰烬使者的渴望。毕竟又有谁不想要在大灾变开放武器幻化系统之后,背上一把拉风的灰烬使者大剑,成为主城内最靓的仔呢?

  于是乎,在打一把少一把的情绪影响下,堕落的灰烬使者从一个月前的3万金不到,一路飙升到7万金以上,尤其是在这两周的设计师采访公布之后,NAXX摸奖团的价格直接就飙升了50%以上,大量老玩家都抱着吃排骨的目的,回归了艾泽拉斯大陆,连带着怀旧服的人气都高涨了不少。

  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身价暴涨的灰烬使者,依旧属于智商税的范畴。我们先不说这把武器的属性早已经被淘汰了,无法在整个WLK版本发挥出一点作用,就单单是说暴雪开放4.0大灾变的事情,目前还八字没一撇呢?或许,等到你用上堕落的灰烬使者幻化时,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也早已失去了幻化装X的心思,如此的绝版武器,实在是食之无用,弃之可惜。

  当然,倘若你想要改善一些伙食,给自己的晚饭加几根排骨,那就赶紧上线参与NAXX摸奖团,去给老板打打工,还是蛮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