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着300万工资不发!网友曝出魔兽怀旧服奇葩团:比打工都累

  对《魔兽世界》怀旧服,很多老玩家的想法都是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开开心心地在虚拟世界放松一下,但在最近却有一位网友曝出了雷霆之击部落Sunny公会通过超奇葩的结算方式,把游戏玩出职场PUA的大资讯,也不知道大家是否经历过,被公会团长强心扣押300万金币的绝望瞬间?

  根据网友的爆料,雷霆之击部落Sunny公会在招募新人时,明确表示因为团队内存在着“赊账”制度,遇到好的装备大家先行拿去提升装等,后面在打团过程中使用工资抵消即可,所以团长需要提前扣押一个CD的工资。

  这本是一件十分合理的事情,但在执行过程中,该名网友却发现团长直接扣押了3个CD的工资,这就导致一些成员在购买药剂与装备时,得自掏腰包贴钱购买。同时,也正是因为团长手上扣下了3个CD,高达300万金币的巨资,使得团内的其他成员长期处于被PUA的状态,敢怒却不敢言,在打团过程中长期被团长言语讽刺。

  最让人困惑不解的是,在他们提出想要结算工资时,团长直接就摆出了清人的态度,让他们拿着未结算的300万金币走人,并没有给予这些团员解释的机会,也不想挽留他们。此事让这位全程参与的网友倍感疑惑,他无法理解团长在能够准时结算的情况下,又为何要强行扣着近一个月的高额工资。

  对此,网友们也是各执己见:“经典施工单位压一个月的工资”,“盲猜一手:现在感觉g价在跌!收了300w这星期卖跟下星期卖坑定会有差价的!或许就赚了点差价钱!”,“打完结算不是更方便?压CD账算的不乱吗?”……

  说实话,在魔兽怀旧服打CD分钱这件事上,永远会有意想不到的骚操作,还是希望各位玩家擦亮双眼,避免把游戏玩成职场打工,那就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