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WLK怀旧服 P2邪DK的BIS装备推荐 买他们准没错

  邪DK的输出表现在P1可谓是无敌般的存在,随着奥杜尔的来袭,在绿字和属性大幅度提升的P2阶段,邪DK的输出统治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那么邪DK在奥杜尔的毕业装应该怎样打造呢?下面大家来看看吧!

  头部

  首先,邪DK的T8四件套效果并不理想,更加推荐玩家凑齐两件套触发套装效果后选择极品散件,所以头部我们选择25H托里姆掉落的勇士的战盔,高暴击高命中,属性契合邪DK。

  项链

  BIS首选25H观察者掉落的天堂之力,绿字急速暴击那是毋庸置疑的强,看到不要错过。

  肩部

  首选BIS是输出DK的T8肩膀,急速命中属性加套装效果。

  背部

  首选25观察者任务奖励的天界斗篷,暴击力量命中三绿字非常适合邪DK。

  胸部

  首选BIS是输出DK的T8胸甲,百分之8暴击加成是任何其他散件胸无可替代的。

  手腕

  推荐大家选择25H米米尔隆掉落的疯乱臂甲,暴击急速绿字输出拉满。

  手部

  推荐大家选择10人芙蕾雅掉落的无情报复护手,属性都很适合邪DK。

  腰带

  推荐大家选择25H钢铁议会掉落的巨像怒火腰带,高暴击高命中还有双孔,属性强力。

  腿部

  推荐大家选择25H烈焰巨兽掉落的毁灭之板甲护腿,暴击急速极品绿字,自带三孔,属性强大,邪DK不可多得的极品腿。

  脚部

  推荐大家选择25观察者掉落的寂夜战靴,暴击急速的极品绿字让它成为邪DK毕业脚。

  戒指

  推荐大家选择来自25H尤格萨隆掉落的背弃国王的徽记之戒,以及10人拆解者掉落的疯狂机械之戒,属性优越,高额力量契合邪DK。

  首饰

  推荐大家选择25人观察者的彗星之痕,常驻攻强,触发急速后爆发强大。其次推荐邪DK在奥杜尔继续携带暗月马戏团合成的暗月卡牌伟大,高额触发力量属性在奥杜尔的表现依旧强力。

  武器

  推荐大家选择10PT掉落的尤格萨隆掉落的彗星之痕,提升了邪DK稀缺的精准属性,秒杀也很不错。魔印选择10人拆解者掉落的复仇之心魔印,不可或缺。

  好了,以上就是P2阶段奥杜尔的邪DKBIS装备了,希望能够帮助各位邪DK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