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人傻了 刚回归逆水寒账号就被冻结 想解封先交2千块保释金

  近日,逆水寒“老兵服”的上线让这款MMORPG网游再一次地迎来了春天,半天不到的时间就成了网游界的热搜,排队人数更是达到几万,连大主播PDD也沉迷在练级当中,但让人没想到的是,PDD刚回归老兵服没几天,就整出了一个封号危机,想要解封的话,还得缴纳2千块的保释金,真的是一波就把节目效果给拉满了。

  从PDD的直播来看,他在准备打PVP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仓库被冻结了,然后就收到了来自逆水寒官方GM的一封信,称他的账号涉嫌线下交易,整个账号都被冻结了,因此需要通过客服渠道进行申诉,又或是缴纳一笔保释金才能继续游戏。

  一开始PDD也没当回事,要缴纳保释金就缴纳,也不是没有钱,但让人无语的是,因为PDD涉嫌收了2000万的黑金,所以换算成保释金的话,需要缴纳2千块的元宝才能成功解封,否则就要被关一个月,这搞得PDD整个人都傻了。

  因为PDD这笔2000万的金币来源照理来说并不是什么黑金,是他花钱请隔壁代练手动打出来的,而且两人的IP地址应该都是一样,突然出现这种冻结情况,不排除是触发了“账号保护机制”。

  这气得PDD当场就拨通了专属客服的电话,表示他会提供这笔线下交易正当的证据,但要对方先尽快安排一个解封操作,毕竟他还在直播,面子上有点挂不住。好在专属客服办事还是比较给力的,没过一会儿就给PDD解封了,也侧面证明了PDD账号里的金并不是黑金。

  随后PDD也是原谅了逆水寒这次的误封,并没有再多说封号这件事,而在一旁看戏的水友也感叹道PDD真的成熟多了:“成年人处理问题真的要冷静要理智还要有方法”,“先不说线下交易和线上交易的这些问题,网易对账号交易保护这个真的没话说”,“这很正常啊,大笔交易就是很像工作室啊,任何游戏都会调查的”……

  不知道大家在游戏过程中有没有遇上被误封的事情,又是如何解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