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直播卡BUG 遭逆水寒老兵服秒封号 找客服威胁认怂都没用!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PDD在之前玩《逆水寒》的时候,曾因为一个游戏BUG被GM误判,搞出了万人请辞策划的大动静,而在最近,他又因为玩魔兽老兵服时遇上一个BUG,又双叒遭遇了封号危机。

  因为PDD这几天在开荒舞阳城英雄难度副本,所以他开始在游戏内广收道具材料,打造橙武装备。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有水友发现了官方开放的开荒助力宝箱有BUG,可以额外卡出不少助战宝箱出来,于是就找上了PDD帮他卡了一堆宝箱出来。

  原本这个BUG影响不算很大,加上流传度比较低的缘故,官方一开始倒也没打算封号,但PDD在卡BUG时全程给直播录像了,搞得不少围观水友都知道了卡BUG的方法,结果在这几天游戏里涌现出了一堆卡BUG的人。

  最后,搞得逆水寒官方不得不出面,逮捕了所有利用这个BUG卡宝箱的玩家,要收回他们非法卡的宝箱,并给予封号24小时的惩罚。有一说一,单从造成的恶劣影响来看,这个封号24小时的惩罚还算是轻的,对于大部分人也就是封号一天的事情,但对于PDD来说,这可是影响着他能否全服首通英雄难度舞阳城,这个24小时就正好卡在游戏刷新CD上,很难受。

  所以,PDD还算给客服打去了电话,一开始态度还是比较好地在认怂,说这个BUG不是他要卡的,是水友带他卡,现在把道具收回去就算了,能解封就解封一下。结果客服表示也办法给他弄,都是统一封的,只要你卡过就得封一天,大家全是一样的。这就搞得PDD很不爽,甩了一句游戏公司的BUG,却要玩家买单,多少有点不想玩了。

  但PDD最后还是冷静了下来,想到毕竟开着直播被封的,自己也确实卡BUG了,如果客服帮忙解了,可能会被一堆人骂,还是停播两天休息一下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