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doinb!喜得贵子!糖小幽晒图官宣

今年LPL春季赛开赛之前,doinb就宣布将暂别赛场,他自己透露的主要原因是没有自信了,想要趁着这段时间陪伴家人。而因为doinb的老婆糖小幽怀孕了,所以很多粉丝也都可以理解,期待两人可以进入人生的新阶段,而就在22号晚上,doinb和糖小幽同时官宣了平安产子的消息。

糖小幽发文如下,表示世界多了一个你,而自己多了一个世界,正式官宣了自己得子的好消息。

并且还晒出了2张照片,一张是自己小孩双腿的照片,腿上的标签上写着男孩,而照片上面则写着出生的日期,看上去非常可爱。

另一张照片是doinb陪产的照片,糖小幽虽然生了孩子后,看上去比较虚弱,但是精神还不错,而旁边的doinb则是看起来非常开心。

在糖小幽官宣没多久后,doinb也第一时间转发了老婆的微博,表示辛苦老婆了。doinb还是非常贴心的。

很多圈内人也在评论区留言,恭喜doinb和糖小幽,有LPL主持人希然、余霜,还有doinb的前队友xinyi,以及老东家LNG。当然还有其他的圈内人也留言了,只不过暂时没被顶上来而已。而doinb的粉丝们也非常开心,欢呼小主播来了。

doinb和糖小幽两人一路走到现在,成功结婚生子,确实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两人现在也有了爱情的结晶,在家庭方面,doinb也可以说是圆满了。同时事业上,doinb拿到过世界冠军,直播也做得风生水起,人气非常高,就算是没有比赛打,依然是LPL的话题人物,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而他们的小孩在这种环境下,很有可能受到doinb的影响,也成为一个非常开朗的男生,也许真的像是不少粉丝们所说的,有成为主播的潜质,这个就看doinb和糖小幽如何去培养了。最后还是恭喜doinb和糖小幽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以幸福美满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