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采访:22年是自己打得最好的一年!

最近LPL官方发布了纪录片《初心》的第三集,这次的主角是theshy。Theshy谈到了自己从刚开始打职业,到去年底的一些心态和想法的变化,一起来看看他的观点是什么吧!

首先是theshy谈到了自己打职业的契机,表示:最开始我是边读大学边直播,然后收到了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因为这边战队有自己非常喜欢的选手,所以就加入了,而这位选手就是Rookie,自己在排位中觉得Rookie是打得最好的,Rookie就是我打职业的契机。

之后谈到了LCK赛区,Theshy表示:我之前觉得LCK赛区的实力更强一些,但是从训练赛,以及两个赛区在国际大赛的交手记录来看,其实实力差距不大,只是两个赛区的风格不一样,LPL和LCK赛区就是世界上最强的2个赛区。

接着Theshy表示:虽然说自己18年拿到了世界冠军,但是如果现在夺冠的话,自己会更开心。因为自己18年受伤了,所以虽然经常说18年夺冠是很好,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并没有那么开心。

另外theshy也表示:自己在19年的时候就有了带领队伍的想法,准确说是18年就这样想了,一直到22年都是这样想的,希望23年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而且theshy也透露: 个人认为,22年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年,从比赛的实力来看,过去几年自己的表现都差不多,22年的自己比18年强了很多,英雄池也广了很多。

最后Theshy也表示: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自己只想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自己足够努力的话,应该会有一个更长的职业生涯,带着这些初心,成绩应该也会更好吧。

从采访中,感觉theshy的很多想法和大部分LPL观众不太一样,比如说大家都认为18年和19年是Theshy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他自己认为22年打得是最好的一年,比18年还强。而且theshy也是很想要夺冠的,希望再次拿下世界冠军,并且直言18年的夺冠并没有那么开心,所以就看今年23年WBG的表现了,他们账面实力不错,如果theshy稳定发挥,队友也都尽力,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那么,对于这段theshy的采访,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