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Rookie口误:doinb退役了!Tian维护

今年春季赛场外最热闹的话题之一,肯定是doinb和Tian的决裂了。在Tian微博发文透露和女友感情出问题后,也取关了doinb。而Doinb借此在直播中也不装了,直接公开了和Tian的矛盾,随后引发了一系列的老FPX队员下场,旧事重提的争议。而最近在Rookie直播的时候,口误提到了doinb,没想到Tian在旁边主动发声维护了doinb。

事情是这样的,Rookie当时直播的时候在查各大中单的战绩,因为他觉得现在没有什么Rank战绩很好看的选手了,在找每个选手Rank中胜率最低的英雄。其中听取弹幕的意见,提到了kid和Knight, 之后坐在Rookie旁边的Tian提意见:看下硬币哥的。Rookie回应:硬币哥的可以看一下,虽然他现在退役了。没想到Tian在旁边立马大声反驳:没退役,你别乱说。 之后Rookie也赶忙改口:我的我的,对不起,忘记了,别带节奏啊。

很快这段视频就被疯传了,而不少搞事情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磕到了,有人表示虽然这两人面子上闹得很难看,但是维护彼此的本能不会消失的,也有人调侃老凰人是这样的,恨但是忍不住爱。当然也有人认为可能Tian的意思是,虽然没退役,但是没人要,原本是想要嘲讽一下doinb的,但不管怎么说,这两人场下的故事都非常精彩。

而LPL官方也很懂这个梗,在2人闹掰之后,甚至在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中公开宣传两人的冠军卡片,也正是这一段操作,被很多人调侃为“金玉良缘”。

另外doinb在直播的时候,也经常遇到两人CP的弹幕刷屏,甚至还看到过粉丝P的图,只能说网友们太会玩了,当然两位当事人似乎也并不排斥大家的调侃,都以各自的方式回应着外界的一些传言。

总的来说就是节目效果挺好的,这种互相暗自针对的事情应该还会发生,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一天等到一个世纪大和解呢?或者夏季赛doinb重回赛场后,和Tian再次交手,赛后的握手环节,可能是不少人期待的画面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