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最近压力太大?Vlog全员黑着脸找问题

去年冬转期里面,出现了很多让人都十分期待的队伍,其中JDG这支队伍是第一支爆出来最大消息的战队。他们引入了左手和尺帝,让不少网友对此都十分的关注,这两位选手的加入会让JDG这支队伍变得更强 ,去年他们在夏季赛的时候就拿到了冠军,而今年这个配置,不拿冠军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

JDG最近压力太大?Vlog全员黑着脸找问题,前面二连跪太伤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网友都调侃,JDG这支战队是“一亿”,因为光是左手一个人就被曝出四千万,更别说Kanavi以及尺帝两个人了,剩下的几个人加在一起以及教练组,这不是妥妥的一个亿吗? 这配置如果打不出来成绩的话,那真的是太没道理了。所以今年很多网友对于JDG看的非常的紧。

前面JDG打的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JDG在后面遇到WBG以及EDG的时候,竟然迎来了二连跪,这一下子让大家感觉这支队伍,仿佛就是吹嘘起来的,同时压力给到了JDG。 从对阵EDG的那一场比赛可以看出来,JDG打的非常的混乱,完全不想是他们能够打出来的操作。

在近期JDG发出来的vlog上面,我们也可以看到JDG的压力是真的很大。在输给EDG之后,一般不说话的左手, 此时也表示可能是前面输给了WBG之后,压力实在是太大了。而Kanavi这边甚至直接让休息室里面的摄影大哥们不要去拍了,看来是心态真的爆炸了。

后面打IG的时候,JDG全员在比赛时互相加油打气,虽然嘴上说自己没有压力,但其实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来,这一场比赛的压力是真的很大啊,因为这一场输给IG的话,他们肯定又要被嘲讽是 “一个亿的队伍就这”?但后面他们还是成功的赢了下来,选手们也长舒一口气表示:“比打T1压力还大”。

比打T1压力还大?这套阵容如果迎来三连败,后果不堪设想!

要知道打T1可是世界赛四强的时候,那个时候的压力本身就非常的大,但是这小小的联赛就直接给到了JDG莫大的压力,说明他们近期面对的舆论,真的是不怎么好。毕竟这么强势的一支队伍, 光是纸面实力就碾压LPL一大部分的选手,他们如果迎来三连跪,恐怕都直接能够在各大论坛讨论到春季赛结束。

但现在JDG也开始慢慢好起来了,再怎么看他们的阵容,对比去年也是一个增强,并且选手也都是LPL征战多年的老选手了。 后面的比赛还是有很多的,JDG后续的赛程也将会慢慢缓和起来,相信随着胜场的增加,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