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选手8项规条揭秘 新版龙王首登LCS赛场 打出最高伤害

  在英雄联盟LPL赛区,EDG俱乐部的管理严格是出了名的。这不,最近刚刚从二队升上来的打野选手Monki,比赛还没打就先被阿布上了一课;而LCS赛场上近期也整起了新活,重做后的龙王在顶级联赛里,终于有了比赛样本......

  接下来就让咱们一起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资讯吧。

  EDG新人入队,先得记住8大规条?

  EDG战队规矩多圈内闻名,当初The Shy去那边试训,就曾因为这个原因转而加入了IG。在过去,大家都只知道EDG需要遵守的规则多,但这一回借着阿布对新人的教育,人们第一次知道了EDG对选手的具体要求。

  EDG战队选手规范如下:

  这些规条涵盖了许多方面,包括对选手形象的管理、没有比赛时的作息、直播时的规范以及对粉丝们的态度......而这些内容在其他队伍,通常都没有硬性要求。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Ale在赛季初加入EDG时可还是“黄毛”,结果第二天直播就染回来了。

  在休赛期失去双C的EDG并没有沉沦,仅仅只靠引援和提拔二队AD,就撑起了场面。当前排名全联盟第三,甚至比上赛季同期还要好,Fofo、Ale也都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完善、严格的赛训体系,在这之中所起到的作用不言而喻。

  至少在这方面,EDG值得其他队伍去学习。

  FNC送温暖,Upset正式加入VIT

  昨日,外网有知情人爆料了FNC下路选手Upset疑似加入VIT的消息,但没想到仅仅只过了一天,来自官方的公告就确定了这件事的真实性。3月3日凌晨,VIT在推特上正式欢迎Upset的加入,而Upset也将在下个周末的LEC春季赛揭幕战中出场。

  上个赛季担任VIT战队首发AD的Neon,因为个人发挥问题常常受到诟病。在面对KOI的Comp、G2的Hans sama这样的赛区顶级AD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冬季赛第二轮的败者组对决中,一度出现9分钟对线掉一塔的情况。

  这多少也解释了,VIT为什么在休赛期迫切想要引入一个新AD。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Upset的场均伤害和分均输出都名列前茅。S11赛季FNC能打进世界赛,与Upset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去年转会期Upset对外宣布休息,但合同显示他仍是FNC的选手。此番VIT对他的引援过程,可能比大家想象中还要更艰难一些。

  随着Upset的加入,VIT基本已经补齐了阵容短板。新赛季的目标,也应当是联赛冠军、MSI席位。当然,英雄联盟作为一款团队竞技游戏,选手之间的配合往往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怎么说,VIT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新版龙王首登职业赛场!

  早在英雄联盟13.4版本中,重做后的龙王便已经登陆了召唤师峡谷。Rookie、小虎等中单选手,也都在Rank中练习过这个英雄。不过由于一些特殊原因,龙王直到昨天才被正式解禁,允许比赛中选用。

  LCS赛区的CLG战队,在昨日对阵赛区FLY战队(联赛第1名)时选用了新版龙王。中单选手Palafox的表现很是亮眼,操刀龙王分别贡献了抢大龙、高地反开等场面,证明了这个英雄的上限。尽管最终CLG未能取胜,但Palafox的龙王依旧贡献了全场最高伤害。

  新版的龙王相较于老版,主要区别就在于技能机制方面。在保留了机动性的同时,新版龙王有着不俗的清线能力以及团战能力。不管是设计师赋予他的技能成长属性,还是可以随意开到对面的团控大招,都使得这个英雄的上限有了极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CLG的龙王确实有传承。早在S6赛季有着“世界第一龙王”之称的Huhi,就曾使用这个英雄在世界赛上击败过ROX(老虎队)。时隔七年,Huhi已经换了队伍并转为了辅助,但中单龙王的BP选择还是流传了下去。

  随着各大赛区对龙王的解禁,相信接下来他登陆LPL赛场也是迟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