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又翻车了!领先7K被OMG翻盘,粉丝破防

LPL春季赛OMG和JDG的比赛,最终双方打满3局之后,OMG以2-1的战绩爆冷击败了JD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其中JDG在第三局惨遭大翻盘,他们一度推掉了OMG的两路高地和一座门牙塔,领先7K经济优势,被OMG找到机会,痛失好局。比赛结束后,JDG的官博惨遭爆破,光速沦陷了。

OMG官博下方的评论如下,有粉丝认为最大锅是中单Knight,这几年Knight都是这种风格的选手,没法在队伍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力挽狂澜,不如上替补,培养新人。也有粉丝认为JDG的运营有问题,选了女警出来不保,反而是OMG打野一直来下路。还有粉丝直言野辅的问题最大,kanavi玩任何英雄都是一种打法,辅助是实力不够。更有粉丝认为JDG还是太轻敌了,不尊重对手。

赛后LPL官方解说米勒和爱萝莉也指出了JDG的问题,他们表示:JDG这把没有一个能单带的点,在有优势之后,他们没法在边线给OMG造成更大的压力,其实这把OMG已经被推掉了2路高地和一座门牙塔,如果能在边路给OMG压力,正面的队友会很好打,但是鳄鱼这个英雄确实很难打出这种效果。JDG的运营没有给OMG造成压力,反而给了OMG机会。

说实话JDG今年的打法和去年相比变了很多,之前是对线没有那么强,但是团战的韧性特别好,包括在世界赛上,经常出现前期劣势,但是中后期团战配合完美拿下胜利,扭转局势的画面。但是今年变了,对线期打得不错,前期往往能拿到优势,但是中后期团战经常打着打着就输了,感觉这五个人的配合、默契还是不够,至少在沟通方面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

另一个问题就是第三局选出了女警体系,确实没有围绕下路来打,反而是OMG的下路对线吃了很多塔皮,打野一直来照顾。而且JDG现在打得很没有血性,一味追求稳定,这套阵容必须在前中期拿下胜利,后期是打不过OMG的,但是阵容缺少开团,也没有加速结束比赛,劣势局没人敢找机会,反观OMG一直在各种尝试,只要赢了一波就有机会翻盘。只能说斥巨资打造的银河战队,又吞一败,肯定是没法让人满意的,赶紧调整加油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