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说撕起来了!管泽元公开道歉,骆歆拒绝接受

这几天关于骆歆和记得的往事,引发了不少的讨论,而骆歆本人因为要求管泽元和余霜道歉,也让这件事情的热度又提高了一个强度。就在7号晚上,管泽元终于公开发文向骆歆道歉,但是没想到记得在评论区接受了管泽元的道歉,骆歆拒绝接受,双方再次撕起来了。

管泽元的公开道歉文如下,表示 自己和骆歆记得沟通过了,自己五年前年少轻狂,想着为兄弟出头,把2人的感情抬到了公众场合去说,给骆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真的很抱歉,去年后自己成长了很多,希望大家都越来越好。

而在评论区,骆歆拒绝接受管泽元的道歉,表示:全然不提该说的。而另一位当事人记得则是接受了管泽元的道歉,表示:谢谢你管哥,还有对不起。

之后骆歆再次发文表示:这样的道歉不如不道歉。甚至表示自己可以捋一捋5年前事情的时间线。

同时在自己的微博小号晒出了聊天记录,骆歆和管泽元的聊天记录中,管泽元表示很后悔自己过去的冲动行为,自己确实做得不好,之后骆歆透露过去这几年和管泽元没有任何联系,因为自己已经被删除好友了,但是她接受管泽元的道歉。

只是管泽元在微博上的公开道歉,骆歆并不接受,她认为管泽元做错的事情,并不只是不该把这件事情拿到公众平台说,还有其他的错误,管泽元并没有意识到。

随后在和余霜的对话中,余霜也向骆歆道歉了,表示自己当时为了支持管泽元,冲动了,这么多年自己也经历过这种事情,确实不该把这件事情公开说,抱歉。但是骆歆认为:这件事情不仅仅是私事不该公开说,还有你们夸大事实乱说了一些,这是更不应该的。

就在事情眼看越闹越大的时候,骆歆删除了和管泽元的对线微博,也删除了聊天记录。目前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估计是双方还在私下里沟通吧。

而目前网友们的站队也分成了两派,一派是为骆歆打抱不平,认为她当年因为管泽元的小作文,受了很多委屈,甚至丢了工作,过得很惨,而管泽元作为始作俑者应该道歉,另一派则是表示当年很多人都手撕骆歆,骆歆就是在吊着记得,如果发动岁月史诗的技能,可能骆歆会被扒出很多不好的信息。

就看后续还有没有新的发展吧,LPL比赛刚结束,解说们就撕起来了,也是够热闹的。只希望大家这次可以把话都说开了,心结消除,后面回归工作,恢复正常生活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