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终身禁赛!DOTA2上演最严处罚 假赛队Knight直接被Ban!

  自从今年年初,国内DOTA2联赛开启过后,有关某些队伍打假赛、控分、吃菠菜的八卦就满天飞了。在这其中,既有精确排眼的诡异操作,也有大优势顺风浪一波,被人家反推的拙劣演出……别说DOTA2信仰粉,就连隔壁王者荣耀玩家看了都表示是一眼假。

  在最近,国服代理完美世界与游戏厂商V社终于通过多项数据的方式,将每一场有着假赛嫌疑的比赛全都复盘细查了一遍,并揪出了21名石锤有开挂行为的选手送上了终身禁赛大礼包,还有25名选手因为并没有在比赛过程中有明确的开挂行为,但在后续调查中被供出来有着帮助打假赛的嫌疑,因此获得了一年至两年不等的禁赛处罚。

  与此同时,DOTA2官方是为了后续有战队会效仿别人打假赛吃菠菜,直接就移除了包括Knights、EHOME、Dawn Gaming、LBZS、Team Mystique五支严重涉嫌假赛的队伍,他们将无法参加国区的DOTA2职业联赛(DPC)。

  对于这个判决结果,黄旭东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吃瓜,留言表示这一波跳大了啊!至于圈内的单车老师更是萌萌地提问了一句,这都是干嘛被禁赛的。

  只不过,还没等大家高兴多久,EHOME俱乐部就发表一份声明,表示他们只是将战队授权给了别人,但这个行为本身仅仅是为了保住EHOME战队的名字与过去的辉煌,万万没想到现在搞出了被移除职业联赛的丑闻来,他们也只能选择退出DOTA2的竞技舞台了。

  对于EHOME这个回应,很多网友都表示不能接受:“你这回应属实有点白莲花了,真无语了 最后落了个晚节不保”,“总结就是没钱了,合作方卖了名额给其他队,但顶着ehome的名字改不了,现在是个和ehome无关的毒狗队带着这名字一起被ban了,老ehome其实早木了”……

  有一说一,CN DOTA的职业环境或多或少都是因为这群打假赛,开始走下坡路了,但在V社重锤假赛队之后,希望DOTA2的职业比赛能有一番新气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