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再度裂变?魔兽10.7开场动画令人失望 始祖龙王取得死亡之翼遗产

  我们现在有足够的理由怀疑暴雪设计师是真的江郎才尽了,在10.0版本将剧情推进到巨龙诞生之岛,研究泰坦、守护者、守护巨龙与始祖龙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让魔兽剧情开始走向隐藏在艾泽拉斯深处的真相时,暴雪居然又从冰箱里端出来了一盘已经发馊的冷饭,兴致勃勃地告诉玩家:我们要来搞大灾变2.0了!

  在美测服新上线的剧情中,脱困而出的三大始祖龙王飞到了禁忌离岛的深处,试图开启死亡之翼留在这里的秘密基地。令人意外的是,这三头始祖龙王即便没有泰坦的赐福,也拥有着化为人形的能力,就是长得有些磕碜了一些,全身上下的元素都很浓。

  其中,最为年长的土之始祖龙王表示以他们目前的实力,还不足以对抗守护巨龙加上联盟、部落联军,目前艾泽拉斯的守序阵营过于强大,所以他们需要寻求更为强大的力量来复仇。

  至于这个力量究竟是啥呢?那便是死亡之翼在上古时期就瞒过所有人,偷偷藏起来的阿伯鲁斯实验室,土之始祖龙王表示死亡之翼的背叛只是一个开始,他真正试图掩盖掉的真相才会是彻底灭世的关键,在大地的最深处埋藏着终极秘密。

  只不过,10.7只是一个作为承接的小版本,所以魔兽编剧并没有直接让始祖龙王三人组前往阿伯鲁斯实验室,而是给他们前往那边的信标钥匙。同时,他们在禁忌离岛上闹出的大动静,很快就被小龙人们给发现了,部落与联盟必然会做出反应。

  对此,网友的反应也很一致:“真就大地再裂,军团叕临,熊猫人谜中谜,德拉诺王中王?”,“下个版本熊猫人必然还有一个谜”,“耐萨里奥这一家子怎么这么喜欢搞实验室”……

  最后再简单梳理一波,这剧情明显就是大灾变2.0版本的节奏,编剧又当起了谜语人说大地的深处有秘密,但这个秘密居然是啥呢?估计是还没编起来,至于这头野心勃勃的土之始祖龙王大概率是要进本领盒饭了,而其他两位始祖龙王应该是会在最后一刻发现被骗了,对土之始祖龙王打出一发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