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兴 Knight十六杀刷新LPL单场击杀纪录 JDG正式锁定季后赛

  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现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有三支队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银河战舰”JDG近来势头愈发迅猛,在对阵TT的比赛中就创造了新的赛季纪录;而隔壁LCK赛区,则又开始在赛场上玩黑科技,T1的小吕布就选用了“坦核”英雄打起了AD......

  这就让咱们一起了解一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当Knight开始“出书”

  昨日,JDG和TT迎来了LPL春季赛的首次交手。对于两支队伍来说,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都很重要。JDG赢下这场就能锁定季后赛,TT获胜则可以在之后的“魔鬼赛程”中,提前建立心理优势。但最终JDG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只用了两场比赛就解决了战斗。

  首场比赛,Knight受到针对0-3开局,但在与队友的配合之下还是扳回了局势先下一城。第二场面对Ucal的安妮,Knight使用了本赛季鲜有登场的阿狸,打出极为亮眼的表现。并在前期收获人头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了“杀人书”。

  得益于JDG的前期优势,几波龙团都大获全胜,Knight“杀人书”的层数很快就叠到了二十五层。尽管阿狸从来不以伤害高著称,但当你领先对手两个大件时,这些就都不是问题。最终Knight凭借在这场比赛中的十六杀阿狸,刷新了本赛季的单场击杀纪录。

  赢下这轮BO3,JDG成为了继EDG、LNG之后第三支锁定季后赛的队伍。并且还很有机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争夺前二位置以获取“复活甲”。

  但TT的日子就比较难了,后续的四场比赛需要打BLG、TES、EDG以及AL。倘若无法保证胜率过半,他们可能会在赛季的最终冲刺阶段被甩出季后赛行列。

  T1再度开启“研发”模式

  最近两周,韩服兴起了个新套路,就是用大虫子和小法代替传统AD走下,许多职业选手都有在Rank局练习的记录。而在昨日T1对阵DRX的比赛中,没有了战绩压力的小吕布当起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在面对DRX的下路组合时,小吕布选用了大虫子来搭配Keria的赛娜。这两个英雄都是本赛季以来,第一次登上职业赛场。得益于这两个英雄优秀的回复能力,T1的下路即使面对的是泽丽+璐璐的组合也打出了效果。没有让对手拿到一条小龙,就终结了比赛。

  此前,T1就曾带起过射手英雄打辅助的风潮。而在当天的比赛中,TT战队的Huanfeng也选出过这个英雄搭配洛。尽管最终没能赢下比赛,但TT战队的教练还是认可了这个BP,觉得大虫子对线抗压能力不错,前中期打团也比较猛,特别是能够克制无位移的英雄。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虫子走下路的样本还是偏少。除非在训练赛中有多支队伍用他打出过效果,否则很难成为常规的BP战术。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还能不能看到小法的出场。

  Prince公布择偶条件后被推荐Sneaky

  受到时差的影响,昨日北美地区的玩家们才开始过妇女节。而FLY战队的AD选手Prince在预祝大家妇女节快乐的同时,也用开玩笑的口吻于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相较于普通人,Prince只有三个简短的要求,它们分别是:

  条件一:美国公民——我需要绿卡

  条件二:必须喜欢动漫

  条件三:必须有钱

  Prince希望有意向的人,可以联系他的助理Spica(FLY 打野)。而围观网友们,则很快就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却又非常符合要求的人选,那就是前C9战队AD选手Sneaky。

  Sneaky美国公民的身份无可置疑,爱好cosplay的他也是动漫爱好者一枚。而作为LCS曾经的传奇AD选手,Sneaky确实也不差钱。鉴于Prince并未要求性别,他的确是完美符合上述标准的人。只不过Prince对这个推荐似乎不太满意,已经在推特上恳求大伙停止这种行为了。

  本赛季,FLY战队成为了LCS赛区的最大黑马。常规赛打到现在,取得了11-3的成绩与C9并列第一。Prince的表现也相当突出,连续多周成为周最佳选手。如果能在赛季结束时保住榜首排名,他将很可能会成为常规赛MVP。

  或许在MSI季中赛的舞台上,咱们还能见到这位非常有梗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