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两连败 白色月牙卸任主教练 S10夏冠阵容仅剩JKL一人

  LPL春季赛临近结束,排名靠后的队伍逆袭排名靠前队伍的爆冷对局,也随之变得多了起来。上周六TES就遭到了LGD的横扫,这也引发了一系列蝴蝶效应;另一边,重新开赛的LEC赛区也展现了全新的风貌,VIT战队新援的加入,使得他们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这就让咱们一起来了解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TES主教练暂时离队

  刚刚吞下两连败的TES战队,近期的处境很是窘迫。上一场对阵LGD的比赛,他们在一度领先了9000经济的情况下惨遭翻盘。后期运营能力偏弱、终结比赛能力不足,使得粉丝不免对这支TES的未来感到担忧。

  过去的几个赛季,每当队伍出现问题,TES的选择都是换人。截止到目前,S10赛季曾拿下过夏季赛冠军的TES,上单、打野、辅助、中单都已不再是原班人马。而这一次的对象变成了主教练,在TES任职多年的白色月牙,日前正式宣布因个人原因暂别赛场。

  由于近期发生的连败,作为战队主教练的白色月牙在这段时间压力很大,网上也有许多人质疑他的BP。当然,也有人站在白色月牙这边,譬如体坛周报的记者,就认为选手的发挥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但事已至此,TES终归改变了主教练的人选。而临近季后赛,这势必会对TES的成绩造成影响。可究竟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就得再观望观望了。

  除此之外,TES的连败目前对于积分榜前四席位的争夺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像OMG、WBG、BLG、TT之间,都只有一个胜场差。LPL春季赛接下来的赛程,或许会比很多人想象中更激烈。

  下路小法首登LPL赛场

  英雄联盟游戏的英雄选择,向来有着广阔的空间。不拘泥于常理,一些固有的位置也能产生新变化。在FPX对阵RA的比赛中,前者就选用了小法+泰坦的组合,用以对抗厄斐琉斯+莫甘娜。这不仅仅是LWX第一次使用这个英雄,也是LPL历史上第一个出现在下路的小法。

  这场比赛LWX打出了极佳的效果,全场拿下9-0的数据其中还包含一次四杀。以至于网友们调侃,翔哥这一场比赛的法强,比inb哥整个职业生涯的最高法强都多。最终FPX也顺势击败了RA,取得了赛季第三胜。

  近来的几场比赛,下路不选AD英雄的情况变得多了起来。几天前TT战队的huanfeng就使用了大虫子走下,但未能达到预期。此番新样本的出现,说明了这种打法的确存在可取之处。所以不论是常规赛冲刺阶段还是季后赛阶段,这样的BP都有可能成为奇招被选用出来。

  当然,强队之间的交手才是最容易检验BP强度的东西。未来也希望这种新打法,能给赛场添加不一样的风气吧。

  完全体VIT统治LEC

  LEC春季赛现已正式开赛,由于他们采用的是BO1赛制,所以每个比赛日10支队伍都会上场交手。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VIT战队气势如虹轻取XL,打野Bo与新援Upset配合默契,合砍11-0-20的KDA。

  Perkz赛后少有的露出了笑容,因为Upset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合作过的最优秀的下路选手之一。

  上赛季外界对VIT寄予厚望,可因为下路选手的对线能力偏弱,在面对G2、KOI的下路选手时往往会陷入到极大的劣势中。开赛之初粉丝还怀有期待,可在季后赛对决中这一短板却再也无法遮掩了。加之中野节奏全无,在冬季赛上VIT早早就离场了。

  休赛季VIT管理层进行了积极引援,成功挖来了前FNC下路选手Upset。这位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是LEC排名前三下路的选手,真正给到了VIT争夺联赛冠军的潜力。此番春季赛的首秀算是牛刀小试。而13.5版本野核英雄的回归,对Bo的加成也很大。

  当前VIT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其中一个对手还是冬季赛亚军MAD。如果在后续赛程中他们还能保持这种状态,那么VIT跟G2掰一掰手腕真不是梦。

  那么大家觉得,本赛季的VIT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