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无语事件 跟T1合作企业原来是小黑子 门店挂出1557时钟

  作为英雄联盟LCK赛区的豪门战队,拥有海量粉丝的T1平日里活动不断。可近期出现在T1线下店铺中的一项违和元素,却引起了轩然大波;另一边,LPL职业赛场上因饮魔刀BUG所导致的问题,也有了新的争议。因为LCK选手在比赛买了同样的装备,却未被叫停......

  这就让咱们一起来了解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T1合作公司挂“1557”时钟

  在S9赛季的MSI季中赛上,IG对阵SKT(现T1)曾以15分57秒的超短时长赢得了比赛。这场很可能是英雄联盟电竞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碾压局,后续也成为了一些人调侃T1时的常用梗,以及粉丝心中永远的痛。

  而近期韩网论坛上的T1粉丝,就对一家与T1合作的快闪店表达了强烈不满。因为这家线下体验店,将门脸上的时钟就设定为15点57分。

  这一举动在粉丝看来无异于是一种挑衅,整起事件也迅速发酵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T1管理层很快注意到了这一点,立即发布了公告作出解释。称这件事并非官方的失误,而是外包的问题。

  T1在公告中表示,最初外包公司给出的概念图中,时钟显示的时间为17点10分。所以在实际验收过程中,他们忽略了这个细节。T1 COO为此表明了态度:“对外包企业感到恶心,作为团长,发生了如此不光彩的事很荒唐,非常能和粉丝们感同身受。”

  此番与T1官方合作的线下店铺,却挂着“1557”这样敏感的内容,这很难不让粉丝们感到愤懑。而经此一事,T1也承诺将不再与相关企业进行合作,今后还会加强防范。无论怎样,最终还是希望这种令人感到尴尬的事情,今后能不再发生吧。

  新辅助加入盘活BLG

  昨日的LPL春季赛,BLG跟TT展开了事关季后赛排名的对决。如果从战绩来看,两支队伍算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可实际的比赛观感,却更像是一边倒的碾压局。仅用两场比赛,BLG就解决了战斗。拿下赛季第八胜的同时,也冲到了积分榜第六位。

  这支BLG让观众看到强队的影子,而究其原因,选手们发挥更稳定,不像赛季初那般“整蛊”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过去曾在一声声“他好帅”的夸赞中,打出诸多无意义操作的ON,改变了原有的态度。对局节奏变得更加合理,极大地降低了BLG出现失误的频率。

  而ON的改变或许很大程度都来源于替补席的压力,就在不久前,BLG官宣了老将Lvmao的加入。这位曾经的夏季赛FMVP,以经验丰富著称。此番加入BLG,既是替补选手也承担着助理教练的职责,相信他对ON能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BLG都轻松取胜。而他们接下的对手,分别是近来状态不佳的TES、撞上“新秀墙”的IG,以及上下限差距极大的OMG。倘若能取得全胜,那么这支赛季初不被看好的队伍,届时将以黑马的姿态杀入积分榜前四。

  饮魔刀BUG再起争议

  英雄联盟游戏神话装版本更新之后,装备之间因属性问题而产生BUG的情况变得多了起来。上周EDG和AL之间展开的对决,就因为涉及饮魔刀BUG而导致暂停。比赛中Betty的厄斐琉斯在合成大饮魔刀后就被迫中断了比赛,直到卖掉重新出了小饮魔刀对局才得以继续。

  然而在昨日LCK赛区进行的比赛中,KDF战队的上单Dudu也选择了大饮魔刀这件装备,结果却并没有引发暂停。由于两支队伍都属于同样的13.4版本,因此便有人质疑这是不是“双标”。

  当然,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因为大饮魔刀BUG的另一个触发条件,其实是饮血剑。大家都知道,13.4版本饮血剑这件装备迎来了大加强,但似乎设计师在调整数值时忽略了一些问题,导致饮血剑的被动和大饮魔刀的“救主灵刃”被动会产生恶性BUG。

  除了永恩、亚索几个吃攻速的战士英雄,能出饮血剑的基本都是AD英雄,所以Dudu的杰斯做出大饮魔刀并不会对游戏造成影响。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13.5版本更新之前,赛场上都不会见到这两件装备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