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饼五年一朝删除!守望先锋2官宣PVE模式终止研发 玩家炸了

  就在刚刚,《守望先锋2》制作人Jared Neuss在开发者直播里明确表示:“经过暴雪内部的慎重评估,他们决定终止开发《守望先锋2》的PVE模式”,这给整个游戏界都带去了亿点点的“暴雪震撼”。

  要知道早在五年前,暴雪公布《守望先锋》将会从只专注于PVP对抗的竞技游戏,转型成为拥有完整世界观与副本挑战的PVE综合性游戏时,这个举动近乎是颠覆了FPS游戏行业一切固有的规则,也让玩家倍感兴奋,开始期待《守望先锋2》的PVE模式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五年中,《守望先锋》团队传递给玩家的信息全都是PVE模式开发进度十分顺畅,甚至制作人Jared Neuss多次在推特上发言力挺:“PVE模式将会在2023年早些时候就与玩家见面”。结果没等到PVE模式内测版本的更新,你反手就来上演了一出“删除+道歉”大法,这不是纯纯地在拿玩家逗乐子嘛?

  对此,暴雪方面给到的官方答复则是:“经过长时间的内部评估后,我们发现无法实现2019年承诺的PVE模式,尽管在天赋树与英雄故事剧情的架设上,我们尝试新增了很多东西。但随着《守望先锋2》整体研发方向的调整,这些玩法内容已经不太适合当下的游戏环境。所以,我们做出了终止研发的决定,我们知道这个决定使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失望,该选择对我们的团队也十分痛苦,他们对这些东西曾倾注了心血。”

  对此,玩家的态度也是很无语的:“把卖点删了”,“那你这个守望先锋2 ,2在了哪里”,“画了东西做不出来,你暴雪也就一个笑话了”,“憋了这么多年的ow2 停了ow1的更新,最后就改个UI”……

  事已至此,守望先锋2增加PVE模式可能指数已接近于零,不知道苦心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又会对此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