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欧洲队伍全军覆没 BLG晋级四强 DRX官宣冠军皮肤

  MSI季中赛败者组的比赛,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对决,但承载着欧洲观众最后期望的G2战队,还是因为实力差距在家门口败给了BLG;而另一边,已经筹备半年的DRX冠军皮肤制作工作也终于有了成果。官方不仅一次公布了六款皮肤,其中还包含冠军皮肤系列首次出现的至臻款......

  以下这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LEC队伍告别MSI

  本届MSI季中赛是BLG战队首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但毫不怯场的他们面对G2最终以3-1击败了对手。自此这场在欧洲进行的国际赛事,挥别了最后一支欧洲队伍。

  这轮BO5双方的实力差距肉眼可见,不过BLG因为选手失误连连,还是在第二局送了一分。最后一局因为ON反馈的饼干BUG,比赛一度陷入了暂停。所幸比赛节奏并未被影响,BLG最终顺利打进了四强。

  而G2战队此番再度成为了国际赛事的御用背景板,首局大龙坑处BLG战队用完美的技能配合,创造了新的团战名场面。

  尽管G2是失败的一方,但极具整活精神的G2官博并不介意让自己成为素材,遂贴出了队史背景板合集!它们分别是:Semb凯南天雷、The Shy河道剑魔、Tian盲僧串糖葫芦、Bin船长地火、Nuguri青钢影+Showmaker沙皇完美配合,以及ELK厄斐琉斯炸满五人的烟花。

  随着G2的淘汰,欧美观众所能支持的对象就只剩C9了。今晚他们将进行又一轮BO5大战,对手则是LCK春决冠军GEN,胜者将会晋级四强对阵BLG。不难预见,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精彩。

  DRX官宣冠军皮肤

  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们心心念念已久的S12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终于在昨日官宣。尽管DRX的冠军选手们,有四人已经不在阵中,但这份荣誉却能一直留存下去。但也因为规则的变更,S12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相较于以往变化比较大。

  DRX的冠军皮肤系列以蓝白色调为主(跟三星和DK有点相像),皮肤给到的英雄分别是剑魔、千珏、大树、阿卡丽、女警以及艾希。

  今年开始,拳头允许冠军皮肤中存在一款至臻皮肤,这一次选择了DRX剑魔。不过,拳头并没有说这是给予FMVP的特殊奖励,至臻皮肤的选择,将由选手内部商定,以后也将维持这样的惯例。

  DRX战队的图标就是龙,所以相关元素在冠军皮肤里多有融入。这体现在外观设计,以及技能特效上。譬如大树的大招,就是数条翻滚的龙。其他的皮肤设计,也都是遵循着这样的规则,以凸显战队特色。另外,象征Deft的羊驼,还被制作成了相应的守卫皮肤。

  要说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Beryl的艾希皮肤。虽然Beryl事先向设计师表达过,希望以爱莉希雅为原型制作冠军皮肤,但受到版权限制难以做到完美还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当前,关于皮肤的具体上线时间官方还未公布,但按照往年的惯例最迟在6月初就会正式上线。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系列,最中意的皮肤是哪一款呢?

  芮尔重做被赶进野区

  芮尔可能是英雄联盟游戏,最快经历重做的英雄。从2020年12月发布至今,仅仅只过去了两年多。但考虑到英雄热度问题欠佳,拳头设计师的做法倒也合理。日前,英雄设计师团队就在推特上公布了具体细节。

  芮尔这次的中型重做,核心在于E技能。新的E技能被动能为芮尔提供移速,同时在与队友链接时,还能提升双方的移速。不过E技能原本的控制效果被移除,转而改为增加伤害能力,这或许会改变芮尔的定位。

  重做后的芮尔,除大招外的所有技能都新增了对野怪的伤害能力。E技能控制效果移除,换来的是更强的跑线能力和伤害能力。设计师似乎想让芮尔不再专注于出现在下路双人线上,而是野区。今后的版本,这个骑着马的女英雄可能真会成为人马的野区对位者。

  此前拳头设计师也有过加强英雄对野怪伤害,导致线上英雄进入野区的案例,波比、劫都是如此。当然,其中也有像诺手这样的失败案例。芮尔今后的定位如何,还得待到她正式上线后,才好做出评价了。

  那么大家看好芮尔打野的玩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