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不朽与暗黑4联动信息量巨大,国服代理有戏?

  万万没想到,在闹了几个月的分手风波之后,网易依旧是暴雪游戏国服代理商最有可能的人选之一。今日,随着《暗黑破坏神4》在全球范围开启预售加联动活动,有一些眼尖的网友发现网易与暴雪之间似乎还保持着微妙的合作关系?

  在这里首先要说明的是,由于《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是网易与暴雪联合开发的,所以这款游戏并没有受到停运风波的影响,依旧在国服保持着稳定的运营与更新。然后,在《暗黑破坏神4》开启联动活动期间,国服也是同步更新了这一活动,其中就包括让暗黑4的怪物来到不朽的世界进行战斗,向玩家讲述莉莉丝的起源故事,以及开放一个联动新职业。

  上述的联动活动看上去都还算在合理范围内,但最让人看不懂的是,在联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线上预约获得抽奖机会,赢得包括莉莉丝雕像、莉莉丝T恤、金属徽章在内的暗黑4风格的实物奖励。这就很诡异,因为如果有新代理的话,有关暗黑4方面的奖励理应由新代理来发。与此同时,在联动界面,网易游戏与暴雪的LOGO十分亲密无间地放在暗黑4与暗黑不朽的下面,难道在暗示双方就暗黑4国服代理一事,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最骚的是,有获得外服测试资格的网友发现,之前暴雪花大力气宣传的魔兽手游《弧光大作战》也专门为国服玩家更新了一个0.9.5版本,上线了有关简体中文的优化项与一些UI调整。然后在防沉迷系统的公告下方,写上了网易游戏的客服电话,似乎双方早就达成合作协议,等把版号拿到就可以开服了。

  总之,从目前种种的线索来看,暴雪在国服代理这块的优先选择还是网易游戏,至于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游戏的国服代理仍然是未知之数,只有等微软收购案尘埃落定之后才会有新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