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期截止 RNG下路双人组遭移出名单 LNG Gala连接中

  总赛程为期二十天的英雄联盟MSI季中赛现已结束,玩家们的目光也因此转移到了其他内容之上。随着LPL春季转会期的截止,关于RNG的转会流言频出;而在大洋彼岸的LCS赛区,一支老牌豪门准备离开。然而这并非是解散队伍,而是打算重新开始......

  这就让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吧。

  RNG告别下路双人组

  按照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此前发布的公告,LPL春季赛转会期将在5月23日11:59分结束,为此,各家战队的俱乐部大名单当前都处于玩家们的密切关注之下。

  据LPL官方网站显示,RNG选手大名单曾将Gala和Ming被移除。(后续被改了回来)在OBGG的选手界面,Gala的战队图标已经变成了LNG。

  而在今天上午,RNG终于还是官宣了两人离队的消息,这不禁让粉丝们对战队夏季赛的处境产生担忧。


  S13春季赛以来RNG表现挣扎,xiaohu离开后Angle和Tangyuan都无法他,发挥出其原有的作用。RNG艰难进入季后赛却倒在了第二轮,这也是继S10赛季“龙虎狼”三兄弟之后,RNG打出的最差春季赛成绩。

  不过交易截止日虽然就在今天,但LPL队伍向来都沉得住气。要想窥得各个队伍新赛季的阵容配置,大伙还得再耐心一点。

  LCK公布夏季赛赛程

  经历了本次在国际赛场上的惨败,近些天来韩国观众情绪低落。甭管是BP、对线能力、运营水平、团战拉扯,他们都失去了对LPL队伍的优势。一些人开始讨论“中国留学”对选手的加持,LPL赛区似乎成了可以让AD选手变强和证明自己的地方。

  急需转移大家注意力的LCK赛事官方,突出一个雷厉风行。在参加MSI季中赛的两支韩国队伍当前还处于返程途时,他们就已经安排好下一场赛事的相关事宜了。根据官方消息可知,LCK夏季赛常规赛将于6月7日揭幕,决赛定在8月20号。

  LCK夏季赛首日的两场BO3对决,分别是KT vs HLE、DK vsLSB,这四支队伍在春天都打进了季后赛。看得出来,官方想要让揭幕战演出尽可能变得更加精彩。至于另外两支参加MSI季中赛的队伍GEN和T1,也没有休息太长时间。6月9日便会上场,分别对阵KT和HLE。

  当前,T1和GEN依然是LCK赛区其他队伍想要击败的对手,转会期也势必会有交易的产生。(此前LSB引进了Teddy)。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周里,LCK赛区各个战队的补强工作将会陆续官宣。

  TSM“跳槽”至其他赛区

  如果说上一P提到的选手转会爆料,还算休赛期的正常操作的话,那么LCS赛区的豪门战队TSM,准备加入其他赛区的消息,就像愚人节笑话这么离谱了。然而现实往往就是这么地难以置信,在连续两年没能打出成绩后,TSM老板准备带着这个俱乐部“跳槽”。

  鉴于TSM本身就是四大赛区的队伍,所以下家只会从LPL、LCK以及LEC赛区中选择。而相较于同语种的LEC赛区,TSM加入LPL赛区的可能性反倒更大一些。

  一直以来,TSM都有使用中国选手的惯例(尽管没出什么成绩),管理层中也有许多亚洲人。带着冲击冠军的信念,TSM想要加入常规赛强度更高的赛区无可厚非。只是LPL赛区目前拥有全球最多的17支队伍,如果真有这么一天,TSM大概率会采用买席位改名的方式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LCS赛区已经开始对谁能获得TSM空出来的位置,而进行讨论。以下三支队伍呼声最高,他们分别是:

  Sentinels(旗下有无畏契约、Apex、Halo分部)

  Moist Esports(旗下有Rocket League、Apex等分部)

  MrBeast Esports(外网一位知名游戏主播旗下队伍)

  英雄联盟电竞走过13年,此前还从未有影响力如此之强的队伍转赛区的情况出现。那么大家觉得,“跳槽”能帮助TSM走出困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