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全球LOL中单选手 Knight夺冠后蜕变 我的时代要来了

  即便是最乐观的LPL观众,恐怕也料想不到在今年的英雄联盟MSI季中赛上,LCK赛区的两支代表队,会被LPL二号种子给挑了。然而就算是乘着大胜之威的BLG,最终还是没能在伦敦进行的最后一场BO5击败JDG。

  在这场关乎“世界第一中单”荣誉的交锋中JDG 以3-1击败 BLG,Knight又一次战胜了Yagao。同时这也是近两个月来,JDG第四次在BO5中击败BLG了。赛后,Knight也当选了本届MSI季中赛的FMVP。

  随着2023 MSI季中赛的正式落幕,当前亢奋的观众和选手们都需要冷静一下了。但拿下首个国际赛事荣誉的Knight,却在赛后采访中少见地展示了自己的自信。在拿下春季赛和MSI季中赛双冠后,面对镜头的Knight坦言:“我觉得属于我的时代要来了吧。”

  要知道,Knight上一次在国际赛事上出名,就是因为在赛前环节说出了“打进四强就算成功”的预期目标,结果被许多网友觉得太没心气了,进而被做成了梗图。时过境迁,Knight成为了那张梗图中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人。他用行动回应了质疑,彻底扭转了外界风评。

  JDG在MSI季中赛上的夺冠,让Knight找到了自信。不过奇怪的是,许多韩国观众也感到非常开心。因为看得更远的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到了将在10月份举办的亚运会上。Ruler和Kanavi两人的赛场表现,让韩国观众觉得比赛稳了。

  这支JDG战队自春季赛组建完成以来,就被认为是“银河战舰”。半年来BO5胜率100%,从体验过双败赛制的“复活甲”红利。Ruler和Kanavi两位韩援发挥一如既往地稳定,同时也包括本届MSI季中赛上对T1和BLG拿下胜利。

  这两名选手,此前都入选了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韩国集训队。于国际赛场上的突出表现,使得韩国观众已经默认他们是当前“世界第一ADC”和“世界第一打野”。不过,两位韩援在MSI季中赛虽然发挥出色,但显然还不足以决定一场还未确定最终人员名单的比赛的胜负。

  此外,在上、中、辅这三个点位,LPL赛区也是具有优势的。因此现在就“开香槟”,还是有些为时尚早了。

  如今可以确定的是,JDG战队正在打出历史级别的统治力。不管是常规赛还是世界赛,稳定的发挥、成熟的体系以及绝佳的选手状态,都让他们无往不利。当然,JDG也还没到放松的时候,他们究竟是S8的RNG还是S6的SKT,亟待用后半年的成绩来证明。

  那么大家觉得这支JDG,能够成为历史上第二支在同一年包揽MSI季中赛和S赛冠军的队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