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解散二队 LCS选手投票罢工 Doinb夏季赛依然复出无望

  有着“养老赛区”之称的英雄联盟LCS赛区,正在酝酿一起大行动。为了表达对官方近期发布的新规的不满,职业选手们不惜让整个联赛停摆;而另一边LPL转会期的截止,也决定了许多选手的未来。整个春季赛都没打比赛的大主播Doinb,将被迫把休息时间拉长到了一年......

  LOL圈新鲜事天天有,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电竞圈头一遭,LCS赛区投票罢工

  英雄联盟LCS赛区当前正值多事之秋,不过这并不是因为在国际赛场上的失利,而是受到了诸多内部因素的影响。不久前LCS官方允许俱乐部解散二队的事情,现已出现了新的突发情况。LCS选手协会,正准备采用投票的方式来决定是否要罢工。

  LCS次级联赛的运营环境向来不佳,官方此前为每支队伍提供了300万美元的运营费,但却并未让情况有所改观。

  因为次级联赛的运作问题,而导致整个赛区受到影响,这在其他地方是前所未见的。不过LCS选手协会的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在官方发布新规后,LCS赛区70%的俱乐部都将二队给解散了。

  此番LCS官方允许解散二队的新规,使得许多选手面临失业隐患,所以LCS选手委员会会长才发文表明了态度:“只要50名选手中有26人同意,那么我们就可以告诉你,LCS联赛将陷入停摆。”

  四天后也就是5月28日,这场投票将正式进行。届时倘若票数过半,原定于6月1日进行的夏季赛揭幕战恐怕也会被迫延期。

  

  RNG CEO开直播,发布10项重量级回应

  LPL转会期截止日,RNG官宣了下路双人组Gala和Ming离队的消息,这不免让粉丝们对战队新赛季的处境表现出担忧。可正当大伙准备进一步探听RNG的消息时,RNG的CEO亲自下场交了个底。

  在昨日傍晚进行的直播中,RNG CEO面对弹幕的提问,进行了诸多回应。经过总结和归纳,可以概括为以下10点:

  1、RNG争取过小狗(Uzi),就是没能达成一致

  2、夏季赛首发中单是Tangyuan,24号下午5点官宣夏季赛首发下路;

  3、没有拿到Gala和Ming的转会费

  4、RNG不会摆烂,继续搞全华班

  5、争取过Cryin,没签下来(Cryin现已加入IG)

  6、压根不欠Mlxg的钱,是他自己理解的有问题,等最终判决

  7、会在冬季转会期补强阵容

  8、和Wei呼吸哥沟通了,他们明确表示要留在RNG

  9、请大家多多支持RNG的周边,让我们有信心继续征战LPL

  10、要做百年俱乐部

  RNG CEO这次的直播内容,算是为近几个月以来与战队有关的事情,进行了一次公开解释,这充分满足了网友们的“吃瓜”诉求。当然,作为一支职业队伍,出成绩才是关键。如今的RNG已经进入了新的重建之中,很难说这个过程会维持多久。

  Doinb办“B际赛”,疑似夏季赛复出无望

  自去年离开LNG后,把心思放在直播上的Doinb就一直在组织职业选手、退役名宿之间的对抗赛。LBL联赛的热度之高,一度让官方下场叫停。由于规则的束缚(现役选手不能太多),往常Doinb都是在打灵活组排。

  就在昨日,LBL与LCK赛区的LSB来了场“联谊”。复刻MSI季中赛的阵容,双方进行了三场对决。一边是Doinb领衔的自由人选手阵容,一边是LSB的夏季赛阵容。双方最终连战三场,LBL 1-2不敌LSB。不过这个结果倒也合理,毕竟LSB在LCK赛区可是妥妥的季后赛队伍。

  这场跨赛区的对决,又一次展现了Doinb的人脉。只是已经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的Doinb,距离回归赛场那天却依然遥遥无期。LPL春季转会期,现已正式截止。对阵LSB的比赛开始前,Doinb就透露了个重要消息:“谈了一个下午,夏季赛还是失业了。”

  在这个春季休赛期,其实也曾有一些队伍邀请他复出,可因为都是排名靠后的战队,Doinb并没有答应。夏季赛的复出无望,使得Doinb的休息时间将来到一年。往后他要想重返赛场的话,恐怕需要更多对阵LSB这样的现役队伍的比赛,来维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那么大家觉得,Doinb能够在S14赛季重返赛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