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管理层光速否认Doinb试训 没找过他

虽然LPL夏季赛已经开启,各大战队的人员名单也正式公布了,但因为Doinb目前属于是自由人身份,在理论上存在依旧着复出的可能性。所以,很多水友都想弄明白一个事情,Doinb究竟是真的找不到队伍,还是就不想复出了。对此,网络上有很多人都在传Doinb就差3%能进入到BLG,结果这事还没过去两天,就被BLG管理层给打脸了。

从Doinb直播那天的情况来看,他的原话是有个刚回来的队伍在联系他,所以他那一天要请个假,能不能复出就是看明天的消息了,别的队伍都拒绝了,只想去试试那个刚回来的队伍要不要他。后续,Doinb也是提到了RNG想要喊他去当教练,但他觉得自己还能打,以及那个刚回来的队伍只差3%就要他了,很可惜。

因为考虑到MSI上就只有JDG跟BLG两支队伍出国打比赛了,然后JDG拿下了冠军不存在换选手的可能性。因此,很多网友都以为Doinb一直都在跟BLG管理层谈复出的事情。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则消息直接被BLG管理层给光速否认了。到了后续的发展,一个疑似是BLG管理层的人在粉丝群里也表态:“BLG没找过大主播,讨论的越多,给人涨热度就越多,何必呢?”

对此,Doinb直播回应,这个去BLG复出的事情完全就是粉丝在造谣,有本事把录像拿出来看。因为Doinb从来都没说过要去BLG这个队伍,现在他真的准备要去起诉一些乱带节奏的人了,这完全就是在给他后续的复出之路添堵。

有一说一,Doinb确实是没有指名道姓地说要去BLG的事情,但他在当时直播过程也没否认米勒说他要去BLG的事情,这就搞得他的粉丝都开始懵了:“看过他直播的都知道,他没否认米勒说的BLG 但确实他没说”,“破案了,联系的t1”,“直播时诱导人往那方面想,然后旁边的人说了那种可能,他在旁边嗯嗯阿啊的”……

简言之,这就是个直播事故,Doinb确实没说过队伍名字,但看过直播大部分观众又都会往那边想,结果BLG管理层一出来澄清事情真相,大家就哗然了。只能说,以后大家看直播时,也别把主播说的东西全都信了,当个节目效果听一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