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ift力挺LOL官方 愿意参加LCS夏季赛 事后遭社区针对

  英雄联盟北美赛区的形势依然严峻,而向来“无所畏惧”的Doublelift,则因为公开支持赛事官方,引发了选手工会和社区的不满;另一边,拳头设计师有关游戏内容的调整从未停歇,在春季赛和MSI季中赛都有突出表现的热门英雄泽丽,即将面临上线以来的最大危机......

  以下就让咱们一起来看看,今日份的LOL圈热点资讯。

  Doublelift面临社区审查

  LCS赛区的工会,当前正因为选手权益问题跟赛事官方闹得不可开交。原定于本月1号进行的LCS夏季赛被迫延后,且没有公布新的开赛时间。这场涉及多方利益的事件仍在发酵,而作为LCS明星选手的Doublelift,则因为近期的发言而惹上了麻烦。

  作为一名现役选手,Doublelift并不认同选手工会采用跟赛事官方硬刚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因为这次的谈判,实际上是以LCS夏季赛取消、失去S赛名额为代价的。为此,Doublelift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示会参加夏季赛。

  可很显然,本地社区并不希望有影响力的选手,做出这样的表态。跟选手工会的一样,他们其实是想要让赛事官方妥协的。为此,社区准备对Doublelift进行审查,但这会造成怎样的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阶段,选手工会和赛事官方之间的拉锯战还在继续,接下来也可能出现更多像Doublelift这样的选手出来站队。而事件的最终结果,最晚将会在下周公布。届时大家可能会看到两种情况:要么选手们妥协回去上班;要么LCS夏季赛取消,英雄联盟电子竞技仅剩三大赛区。

  IG换下新人上单YSKM

  

  对线极具攻击性、擅长“上单四姐妹”,可以说是近几年LPL新人上单的特点之一。春季赛输入了一批新鲜血液的IG战队,队内的新秀YSKM就因表现出色备受关注。

  然而随着时间推移,YSKM的新手保护期似乎过去了。由于从春季赛后半段到夏季赛期间,YSKM都没能打出如最初登场时那般的表现,IG在今日对阵RNG的比赛中,就将Neny提上了首发。

  而实际上,IG早在上赛季末段,就已经开始让两人轮换了。YSKM和Neny比赛风格迥异,一个擅长战士一个擅长坦克,因此在不同版本所能发挥的效果也不同。当前版本上路权重降低,酒桶、赛恩等蓝领英雄出场率飙升,所以IG选择Neny首发也是为了适配版本。

  目前IG的两名选手都有英雄池方面的问题,可以说谁的赛场表现更好,谁就能稳坐首发。值得一提的是,IG的中单Cryin和辅助Wink都曾效力于RNG。虽然两队的交手没有了当年“电竞春晚”的势头,但依然看点多多。而这场BO3的胜负,将关系IG首发阵容的构建。

  设计师送泽丽进“下水道”?

  上线于去年1月份的泽丽,在职业赛场上已经火了整整一年。超高的机动性、夸张的Carry能力和爆表的伤害,让这个AD英雄在以下路为核心的版本大放异彩。泽丽+猫咪的组合一度被认为“选就赢”,而近期拳头设计师终于决定对其动刀了。

  13.12版本泽丽将面临如下调整:

  基础移速:330——335

  【被动】不再偷取目标一部分护盾值;获得一个护盾时不再提供移动速度

  【Q技能】电火迸射 移除被动效果,现在【电火迸射】的主动技能无法触发耀光咒刃(视为普通攻击),而原【电火迸射】充能后的普通攻击可以触发耀光的咒刃(视为技能)

  【E技能】灿丽花火 技能伤害暴击率收益:65%——85%

  简而言之,泽丽原本的被动偷盾机制被移除,转而继承了【Q技能】的被动。而【Q技能】仅剩主动效果,且被视为普通攻击。如此一来,泽丽的机动性会大幅下降,同时出三相之力的收益会降低。加上【E技能】的改动,设计师似乎想让这个英雄走传统的暴击流玩法。

  这次的改动泽丽的影响不可谓不大,无法触发攻击特效和偷盾机制的移除,都会让英雄强度大打折扣。在神话装版本,没有适配的神话装对一个英雄来说是致命的。或许在新版本实装后,观众们在很长时间都看不到这个赛场热门英雄的登场了。

  那么大家看好这次的英雄调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