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泰坦的永恒腐化!10.0尾声剧情曝光 始祖龙王搞内斗

  在《魔兽世界》的传统设定中,泰坦是守序的一方,他们解除了上古之神对艾泽拉斯的控制,派出守护者跟守护巨龙长久地守护着这个世界。

  然而,随着魔兽10.0的剧情推进,我们能从泰坦对始祖龙的阴谋中嗅到不寻常的气息,他们扭曲了始祖龙狂野的性格,并逼迫一批始祖龙喝下含有泰坦魔法的水源,进而达成对巨龙的绝对控制。近日,魔兽10.0也上线了最后的尾声剧情,伊律迪孔终于道出了泰坦扭曲艾泽拉斯星魂的黑暗真相。

  在尾声剧情中,冰之始祖龙威拉诺兹收到了一封来自土之始祖龙伊律迪孔的邀约,双方在始祖龙的起源之地龙骨荒野进行了一场对话。威拉诺兹表示随着菲莱克的自取灭亡,伊律迪孔策划的这场龙族战争已经结束了,希望她的兄长可以改邪归正一下。

  但伊律迪孔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这场战场才刚刚开始,先驱者萨拉塔斯已经参透了有关幽暗之心的秘密,虚空势力很快就会反攻艾泽拉斯。另外,伊律迪孔也不是想跟虚空进行合作,只是他认为虚空纯粹的“饥饿”,要比泰坦众神虚伪的“秩序”更值得他去赌一把。

  同时,伊律迪孔也是曝出了两个大料,一个是10.0版本我们隐隐得知的真相——泰坦腐化了整个艾泽拉斯星球,强行扭曲了艾泽拉斯星魂的属性。现如今,泰坦的腐化已经深入艾泽拉斯星魂的内部,所以伊律迪孔才会选择跟虚空进行联手去阻止这一切。

  第二个大料则是伊律迪孔正在酝酿着一个计划,一个可以让泰坦得到最终惩罚的计划,也就是说这个土龙依旧存在着被洗白的可能性。又或者是说,人家才是正义的一方,他想做的就是驱虎吞狼,让虚空跟泰坦打得不可开交,最终帮助艾泽拉斯摆脱控制。

  结合梅森之前曝光的地心战记三部曲来看,最后一部的故事主线就是我们穿越到千年前揍泰坦。因此,很有可能土龙伊律迪孔才是策划这一切的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反派。